玩家使用韩信后发现不对劲,原来技能早改了,野区一哥即将回归?

大家好,我是每天给大家带来最新游戏资讯的大触。在王者荣耀这次版本变动前,韩信真的是一个非常弱势的英雄,野怪贬值,经济差全靠偷的韩跳跳很难秀起来,曾一度变成胜率最低的刺客,不过最近韩信的王者荣耀官方胜率在悄悄飙升,已经到48啦!

虽然也不是特别高,但也告别了垫底的命运,最近也有玩家表示,韩信用起来更顺手啦?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了解后才发现原来是三技能多了一个30%的免伤,其实不仅如此,韩信这次是被全面加强了,至于怎么强,看看触手主播小辉是怎么说的吧!

韩信这个英雄在这次的更新中大招增加了一个30的免伤,1、3技能的伤害也进行了上调,不仅如此,1技能cd也变短了,让韩信跳的更加顺滑了,小辉觉得这样的改动虽然没办法让韩信登顶野区霸主,但普通排位拿出来不再像以前那样劣势了,完全可以再次活跃在峡谷,所以当前版本的韩信应该怎么玩呢?

小辉推荐韩信铭文为:夺萃、鹰眼、祸源。出装推荐:红色打野刀+极速战靴+无尽+碎星锤+宗师之力+泣血。

后期可以把打野刀换破军,鞋子用来轮换辉月、复活甲、名刀,不过小辉建议大家,选到韩信的话最好掌控好节奏,提前结束战斗,越到后期越难打。

当然以上只是普通出装,如果遇到了边路是射手+辅助的组合,小辉建议大家这样出:红色打野刀+极速战靴+无尽+暗影战斧+宗师之力+破军。后期可以把打野刀换泣血,鞋子依然是和保命三装轮换。

小辉的韩信打法思路推荐:

1、开局蓝开,打完蓝下路打红然后小野从小鸟刷上去刷完上路有射手的话抓上路,觉得抓不到的话也不要强行追,帮队友清一下兵线。

2、打到这里蓝正常的话已经刷新,把蓝打了继续去下路拿红拿完中路看一下有没有机会抓,上去一套连招打完杀不掉就不要追继续清线重复走这样的节奏到中期你的经济会非常高。

3、优先击杀离自己比较近的脆皮英雄,尽量不要让对面知道你的位置,不然很容易被针对。

4、韩信连招小辉推荐大家使用:21A31。

以上就是小辉的韩信使用思路啦,大家最近在玩韩信的时候有没有觉得莫名变强了呢?其实是真实的变强了,大家可以在王者荣耀里面尝试一下,毕竟是用钻石幸辛苦苦换的,放在仓库真的太可惜啦,大家觉得韩信这波加强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告诉高产不火的大触,期待听到你的声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