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最容易背锅的三大角色,图1经常被误解,队友最嫌弃!

在游戏中,每一位求生者都会有自己的特长与特点,玩家们也各有所爱,但是一些玩家在比赛失败后,查看数据,只要这这几位玩家开机进度少,就会被被背黑锅,而今天要说的就是游戏中最容易背黑锅的几位求生者,其中园丁最惨!

No.1园丁

在游戏中,园丁的技能是可以拆除狂欢椅,所以在游戏中,出现了一批玩家从头拆到比赛结束的现象,而队友因为园丁拆狂欢椅不开电机导致比赛时间延长,本来胜面很大的局面因为园丁的不拆机就导致平局或者失败,所以盲目拆椅子的园丁太多,导致许多玩家一看到园丁就开始说不要拆椅子,如果园丁电机开的不多,大部分玩家都会感觉园丁去拆椅子了。

No.2盲女

盲女是一位十分特殊的求生者,身体羸弱视野有限,所以牵制监管者的方面十分的弱,只有极少的一些人皇可以根据盲女的透视牵制监管者,所以盲女在游戏中最大的帮助就是开电机,如果游戏结束后发现盲女开机进度太少,玩家们第一反应就会感觉这是一位不会玩的盲女。

No.3冒险家

冒险家是一个比较尴尬的求生者,他的技能虽然可以无限变小,但是变小之后监管者们依旧可以根据脚印找到他,而且有时也会因为他的衣服颜色与草丛不搭而暴露,所以他的技能有些尴尬,冒险家是一位喜欢变小躲草丛的玩家,所以一旦开机进度不多,玩家们就会下意识认为冒险家又去蹲草丛了,所以非常容易背黑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