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一张图配上Mlxg的这句话,第一眼看到莫名想哭

亚运会lol项目的表演赛已经落下帷幕,结局大快人心,中国队以3:1击败韩国队拿到了本次lol表演赛项目的金牌。虽然距离夺冠已经过去了一天多,但余温依然还在,想起夺冠时中国队在赛场上各种精彩操作,想起夺冠时他们笑的是多么开心,心中就是那么的舒服,那么的高兴!

决赛的四场比赛都非常地精彩,特别是最后一局,Mlxg再次拿出了去年在面对SKT决胜局选出过的瞎子,虽然去年遗憾无比,香锅的闪现就差那么几秒CD,被皇子大招框住被击杀,那一波之后RNG接连丢掉大龙和中路高低,胜利的天平直接倾向了SKT那边。

而这次奥运会同样面对的是老对手Faker,去年Faker用加里奥强行一拖四在半决赛击败了RNG,而今年lpl变得更加强大了,虽然大魔王英雄池极深难以针对,但我们现在有那个实力,不管你玩什么英雄,我们都是能赢的!

锅老师再次拿出瞎子,他的目标就是Faker的发条,只要Faker率先倒下,敌方看似的团战阵容威力就会大减,中国队这边赢团的几率就很大。

其实在看比赛时,前面锅老师被发条抓死好几次,让观众们的心悬了起来。按理来说又不是在5V5的混战中,闪现躲发条大招应该是职业选手的基本操作吧,正当观众们很疑惑的时候,Mlxg的关键一脚踢回发条,观众们就瞬间明白了为何他就算有闪能走都坚决不交的原因了,他的闪现就是为了Faker准备的。Faker走位躲了酒桶的技能,但还是没躲过瞎子飞速的致命一脚,闪现都没来得及交出来。

这张图,配上这句“相赫,去年的那个闪现,现在它转好了”,第一眼看到莫名想哭,再联想到RNG队员们那么刻苦地训练,真的是非常感动!

除此之外,香锅高地上的那一脚也非常漂亮,专踢Faker,虽然现在没有机会赢SKT,但赢了Faker也足够了,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