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田青年COSPLAY古惑仔为女友出气用啤酒瓶爆头

湖北罗田4名无业青年,效仿电影里的“古惑仔”,多次在街头寻衅滋事,罗田警方调查后,依法将4人刑事拘留。

2018年7月26日下午,凤山镇居民余某到罗田县公安局凤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无故被陌生人殴打。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查,事发当日犯罪嫌疑人徐某(男,27岁,骆驼坳镇人)以郭某跟自己追求的女子关系太好为由,指使裴某(17岁,凤山镇人)、刘某(17岁,凤山镇人)到某网吧“教训”郭某。裴某、刘某进入网吧后将在网吧上网的余某错认成郭某并对其进行殴打。

余某无故被打,其朋友徐某献与裴某等人发生争执,双方约定在某KTV门口理论。在理论的过程中,刘某动手将余某的朋友张某(女)打倒,张某当即叫来男朋友段某(24岁,白莲河乡人)给自己出气。

段某到场后要求徐某给个说法,徐某便用啤酒瓶击打刘某的头部,段某不满意又用啤酒瓶继续对刘某进行殴打被徐某拉开。随后,徐某又以徐某献多管闲事为由两次要求其下跪,并对其进行殴打。

8月21日,民警将徐某等4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在调查中,民警发现徐某、段某等人均有前科,多次寻衅滋事,殴打他人。

目前,徐某、段某、裴某、刘某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文/刘菊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