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星卡迪亚 孤高的英雄即将踏上征途

原创: Zelos DICE桌游社

一款来自CMON重要吸金招牌《阿卡迪亚任务》系列的全新游戏《星卡迪亚任务》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火热众筹之中。

这款游戏由系列的核心设计师Eric M.Lang与多位设计师共同设计完成。在游戏中将允许每一位玩家带领自己的太空探索小队的一两名成员参加一系列战斗,从而最终击败邪恶的指挥官索恩。但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击败索恩的理由,并且绝对不会与其他人进行合作。游戏的每个章节通过设置卡牌进行设置,所以每个章节的初始状态都不尽相同,通过游戏中的活动卡和一些高科技的武器装备,还能让你的战斗之旅更加轻松惬意。

游戏盒子包含30个高精度微缩模型、10个游戏板块、10个自定义骰子、8个计数器底座、4个成员数据板、1个怪物板、220个token、77张卡牌、一个战役表单和一本规则书。支持2~4名14岁以上的玩家在1小时以内进行游戏,目前还尚未公布正式的零售价格,但游戏计划将于2019年8月正式交付。

这同样将会是一个来自CMON的短周期游戏,如果对《阿卡迪亚任务》有强烈的执着,请不要错过这款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