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怎么重剑二技能双推?反向重剑二技能接闪现的操作你见过吗

花木兰的重剑二技能是可以连着使用两次的,但要跟轻剑二技能联合起来用。

因为花木兰的轻剑二技能在扔出飞剑后,如果拾起飞剑,可以减少5秒钟的冷却时间。

花木兰轻剑二技能的飞剑会终点旋转3秒,只要在这期间,用重剑二技能移动到飞剑的旋转终点,就能成功拾起飞剑,减少5秒的重剑二技能冷却时间。

但是这个操作对花木兰的技能冷却缩减是有要求的,当花木兰没有技能冷却缩减时,重剑二技能的初始冷却时间为12秒,点满后为10秒。但如果花木兰的技能冷却缩减有40%,那重剑二技能点满后,冷却时间只要6秒。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先用一次轻剑二技能,再马上切换重剑形态,用重剑二技能把敌人推到轻剑二技能的终点处,拾起飞剑减少5秒二技能的冷却时间,又可以马上用出第二次重剑二技能。

那么花木兰如何让自己的技能冷却缩减达到40%呢?我们可以在装备上下手,做暗影战斧和碎星锤。

暗影战斧提供15%的技能冷却缩减:

而碎星锤提供10%的技能冷却缩减:

这样就有25%的技能冷却缩减,然后我们可以找机会击杀身上携带着蓝buff的敌人,抢到蓝buff,蓝buff可以提供20%的技能冷却缩减。

蓝buff中后期一般在中单法师身上,而中单法师的生命和防御都是比较低的,如果在团战时用一技能接闪现突进到中单法师身上,打出光速沉默接重剑二技能四段推的话,因为中单法师都比较少出抵抗之靴,所以是比较难跑掉的,抢蓝buff会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而这也侧面反映了,想在中后期躲避花木兰的连续控制,最好是把鞋子换成抵抗之靴,可以有效避免被花木兰的重剑二技能连续击退。

而花木兰的重剑二技能接闪现是可以直接调整技能生效位置的,当我们的技能被敌人用位移技能躲开后,马上用位移技能跟上,继续对敌人造成伤害和控制。花木兰的轻剑一技能、重剑一技能和重剑二技能都是可以配合闪现使用的,因此闪现也是最适合花木兰的召唤师技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