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油门5万起!常德一女司机停车位连撞7车,交警判定全责

8月30日,常德发生一起多车连撞事故,一女子在驾车驶离路边停车区时连撞7台车。目前,该女子被判全责,初步估计赔偿金额达5万以上。

龚光霞是这里的收费员,她目睹了整个碰碰车的全过程。当天10时47分,她正在此处给出场的车辆收费。突然,她听见一声巨响,只见身后10米远,撞!车!了!

咚!咚!

原来,一台白色越野车在倒车过程中撞上了后面正常停放的的小车,由于车速过快,加上原来的停车距离很近,小车直接撞击到了后方停放的另一台小车,引起连锁反应。

“当时,她既没开窗,也没下车。”龚光霞告诉记者,车里当时是一位女司机。因为担心司机开车逃离现场,她使劲敲车窗大喊,就在此时突然,白色越野车又加速向前冲撞。在巨大的冲击力下,前面5台车连续追尾。

△收费员拦都拦不住,白色越野车一个劲地往前冲

咚咚咚咚咚!

不到1分钟,前后连续撞了7台车。这时,慌了神的女司机,才终于把车停下来。

被“怼”的车

(一台皮卡、一台宝马)

↓↓↓

前面被“怼”的5台车

(从蓝色小车往前数)

↓↓↓

肇事白色越野车

自己的车牌都被“怼”掉了

↓↓↓

已确定事故原因是白色越野车驾驶员叶某操作不当,在倒车过程中未注意后方道路情况,并误将油门当成刹车,导致车辆加速向前。事发时,被撞的7辆小车车主均不在现场。叶某需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并赔偿7位车主所有维修费用。陶新波透露,根据初步检查,7辆小车的维修费用至少在5万元以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