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部分区域手机信号差?原因竟是因为他……

原标题:古蔺部分区域手机信号差?原因竟是因为他……

近日,古蔺警方通过社区民警走访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令人惊奇的是被盗事主还未发现,嫌疑人就被警方抓获归案,辖区群众纷纷称赞公安民警破案神速。

嫌疑人指认现场

8月19日,古蔺县公安局箭竹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走访时发现,德耀镇红光村某村道附近,有一辆蓝灰色长安车停靠在路边,车身周围还散落着不少蓄电池。经现场清点,民警一共发现33支蓄电池和1台发电机。

这一异常情况立即引起箭竹派出所民警高度警觉,根据电池型号,民警初步判断现场发现的电池属于基站蓄电池,随即联系了附近的通信设施管理员,据管理员赵某核实,德耀镇红光村某通信基站内被盗一组(24支)蓄电池,一台发电机,该处散落的蓄电池及发电机正是基站内被盗的物品。

因案发中心现场均为乡村山间偏僻地段,民警顶烈日、爬峭壁,相继走访附近群众300余人,排查可疑人员10余人。经过大量侦查工作,民警围绕该嫌疑车辆特征进行筛查发现:面包车车主是徐某刚(男,34岁,箭竹苗族乡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徐某刚及其面包车

继续深入调查,箭竹派出所民警成功将徐某刚抓获归案。归案后,徐某刚主动向警方供述8月13日,袁某(男,25岁,箭竹苗族乡人)向自己借车后到德耀镇红光村盗窃基站18支蓄电池的情况,表示袁某后来转卖了5支蓄电池,将剩余的13支蓄电池存放在自己面包车上。

犯罪嫌疑人袁某指认盗窃现场

徐某刚在明知该蓄电池是盗窃而来的情况下,于8月17日再次同意将该面包车借给袁某。17日晚22时许,袁某驾驶该面包车搭载袁某某(男,13岁)在箭竹苗族乡富强村盗窃一处通信基站1组(24支)蓄电池后,再次到德耀镇红光村通信基站处,将该基站内剩余的6支蓄电池盗走,并将该基站内的发电机盗走。

嫌疑人指认堆放蓄电池处

后来,在装车的过程中,由于车辆刹车故障,陷入边沟,蓄电池及发电机无法运走,袁某便与袁某某将盗窃来的蓄电池、发电机堆放在马路护栏外,不想被机智的民警发现。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刚、袁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袁某某因未达到刑事责任能力被公安机关严厉批评后责令其家长带回严加管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THE END——

▼ 往期精彩回顾 ▼ 网传“古蔺中医院急诊科收治一名车祸少年”,真相在这里!

今天,古蔺又有多辆车被曝光!有你认识的吗?

古蔺又有多名涉毒人员被抓!不堪入目,吸毒后的男女如此造孽!

审核:陈维

信息来源:合成指挥中心、箭竹派出所

本期策划:古蔺公安新媒体工作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