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家公司入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大多是互联网科技公司

阿里巴巴,今年全球一百个最有价值的品牌榜也公布了,中国总共有十八个科技品牌上榜了,其中就有阿里巴巴,排在第八位。阿里巴巴在中国国内的影响力不用多说,提起马云就有很多人知道了。他领导的这家互联网公司,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很重要,衣食住行都有阿里巴巴的产品,所以说阿里巴巴入围了全球的最具价值品牌榜,一点也不意外。

腾讯公司,在全球一百家最有价值的品牌榜,排在第九位,马化腾在中国的企业家中,也是非常有影响力的,腾讯公司的各种产品都对我们的生活有着重大的影响,所以腾讯的名气在国内外都很大,它成功登上全球一百家最有价值品牌榜,是中国科技公司很有代表性的一家公司,所以也在国人的骄傲啊。

百度,在全球一百家最有价值的品牌榜,排在第15位,作为一家搜索引擎公司,也是非常具有科学技术的,百度拥有很多个研发机构和团队,公司对于技术人员的要求比较高,同时它的待遇也是不错的,所以也是很多人想要加入的一家企业。说起来在全球市场上的影响,百度也是很有名气的,是全球最具价值的科技品牌。

京东,在全球一百家最有价值的品牌榜,排在第16位,虽然它是一家网上购物平台,但也有着很大的规模和大量的客户,尤其是最近这些年,也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京东的老板刘强东也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大佬,多次上榜中国富豪榜,目前他带领的京东,也入围了全球一百家最有价值品牌榜,在未来的发展也会有很大的空间。

美的,在全球一百家最有价值的品牌榜,排在第41位,它是中国的一家家用电器公司,从小工厂做起,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努力,终于在国内外市场当中,占有了一定的地位。美的是一家国产品牌,所以在全世界有很多客户量的时候,它也是中国人的骄傲。美的目前在很多国家和地位都有研发机构,所以这也是一家最有价值的科技品牌。

海尔,在全球一百家最有价值的品牌榜,排在第52位,中国的老字号国产品牌,从以前到现在,对中国的家电市场起到了推动作用,它的产品也销售到其他国家,并且赢得了很多好的评价,这足以看出国产品牌的厉害之处。所以除了这六家公司以外,还有另外十二家公司上榜,这里就不一一列举说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