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越老越疯癫的几位角色,最后一个在现实中每天都得挨揍

海贼王是一部时代感极强的热血漫画,时代的传承极其重要。随着新时代的开启、旧时代逐渐成为过去,但是对于那些旧时代遗留下来的残党来说,他们的生活逐渐变的悠哉起来,但是有一些老头却越老越疯癫。

第五位是佛之战国,与后面几位相比,战国算是极其正经的了,之前因为海军元帅的身份,战国需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冷静与睿智。但是辞去海军本部元帅的战国原型毕露,完全一副卡普的性格,也算是颠覆了战国元帅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

第四位是英雄卡普,卡普与战国是同一时代的传奇,卡普的性格完全就蒙奇家族无厘头的做派,可以说卡普完全没有老人该有的模样。卡普完全配得上帅不过三秒这句话。

第三位是海军本部大将藤虎,藤虎是世界政府通过征兵所补充的大将,第一次出场完全就是一个老赌棍,在十分正经的“酱油”完德岛篇后,藤虎的人设瞬间崩塌,分明就是一个老活宝。但是藤虎是一名拥有真正正义观的海军,或许他会成为又一位背叛海军的大将。

第二位是冥王雷利,雷利平时总是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但是雷利却因为自己赌博输的血本无归而把自己当做奴隶卖出去、甚至还想打劫自己的买主,这使得我们的冥王大叔变的十分无厘头。但是冥王雷利却是路飞重要的引路人之一。

第一位就是草帽海贼团的布鲁克,因为仅剩一具骷髅,我们几乎都忽略了布鲁克的真实年龄,实际上布鲁克已经九十岁高龄。但是布鲁克就是为老不尊的典型。见到谁都要看看内裤,这如果在现实世界不被人打死才怪。

尽管这五位老人性格各异并且极其疯癫、为老不尊,但是毫无疑问他们是时代所留下的最宝贵的遗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