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5款手机:华为倒数第一,iPhoneX第三,第一“高价低配”

当今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商家为招揽新顾客开始从各个方面展示自己的独特优势,消费者也不再单纯的仅凭配置认定一部产品的优秀与否。在这样的市场前提下,手机颜值的高低就成了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另一大因素。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下目前手机市场上五款颜值最高的手机。

TOP5:华为P20 Pro

这款产品打破了消费者对华为手机的固有态度,后背渐变色搭配3D玻璃的使用是手机充满年轻、时尚的气息,也带动了今年手机后背的主流设计风潮,可惜正面下巴太大,只能排名第五。

TOP4:小米MIX2S

小米MIX2S拥有自己独特的全面屏设计方案,也因此,在上半年刘海屏的发布浪潮中显得与众不同。可惜的是配色单调,并且使用后置指纹识别,在背部颜值上掉了一些分数,排名第四。

TOP3:iPhoneX

iPhoneX采用了玻璃机身的设计,背部效果非常的亮眼,而且正面屏幕分布均匀,没有出现小下巴,唯一不足的小刘海属也没有对整机造成太大的影响。颜值放到今天也能吸引到非常多的消费者。

TOP2:三星S9+

三星S9+也是延续了自家曲面屏的设计,正面显示效果几乎看不到边框,保留额头和下巴也是手机有一种对称美的体现,但是后背指纹识别模块以及放置的位置使其变得美中不足,错失第一。

TOP1:OPPO R15星云版

这款手机背部设计邀请了国际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参与,保证了专业性,同时在手机中框也加入了渐变色的设计,保证了视觉的一体性,同时独特的撞色设计也让其在相同设计产品中格外显眼,这样的设计令苹果也自愧不认,最美颜值当之无愧。

那么以上五款手机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