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新杯 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新大赛华南赛区区域复赛路演圆满完成

2018年8月13日,在深圳市汇新云路演大厅,本届“汇新杯”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新大赛华南赛区新兴科技成果专项赛、互联网产业模式专项赛迎来了最后三场区域路演。之后将进入华南赛区区域决赛阶段。

选手路演现场丨大赛组委会摄

本日项目路演仍然以闭门形式进行,上午一场、下午两场;均为新兴科技成果专项赛。每场均由资深投资人或行业专家担任评委,从项目创新性、商业模式、团队成员绩路演风采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量化打分。

上午评委合影丨大赛组委会摄

下午评委合影丨大赛组委会摄

如何在短短的7分钟内将自己的项目成果亮点和优势展示给评委们看也是这五天内选手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有的参赛选手选择按照赛前培训所学到的优化PPT;有的宣讲人则以自己优秀的口才和敏捷的思维打动评委。而新兴科技成果专项赛的选手也有许多选择将自己的项目成果带到现场进行演示,让评委老师更加了解他们的项目。

选手展示项目成果丨大赛组委会摄

选手展示项目成果丨大赛组委会摄

参赛选手路演中丨大赛组委会摄

参赛选手路演中丨大赛组委会摄

评委老师也一直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对于项目他们也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和专业的点评。有的项目偏于学术研究,那么评委就在落地和商业模式上进行指引点评;对于项目有一定商业前景的,评委们也会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市场和发展方向。许多参赛选手得到点评后,对于未来项目的发展方向则更加清晰。

评委认真听参赛选手宣讲中丨大赛组委会摄

评委认真听参赛选手宣讲中丨大赛组委会摄

评委提问中丨大赛组委会摄

评委提问中丨大赛组委会摄

至此,带着感恩与感动,“汇新杯”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新大赛,华南赛区区域复赛路演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大赛组委会将会统计15场的所有项目分数,第一时间将晋级名单公示在大赛官网上,请参赛选手保持关注!

大赛组委会也会继续秉持为创业者服务的精神,未晋级成功的参赛选手也可申请大赛权益,如选手专访、创新成果展示、创业讲堂、企业服务资源包等,也可关注大赛官网创成汇后续推出的赛事活动等。具体请在大赛官方群或联系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进行申请或咨询。同时,也祝愿参赛选手们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或收获,期待在颁奖典礼上的相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