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途出行顺利晋级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近日,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全国各赛区展开,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为科技型中小企业主体提供强大支撑。本次大赛汇集了百余家企业及机构参加,吸引了大量媒体进行全程宣传报道,并引发了各省、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

据悉,悦途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途出行”)作为未来商旅出行的行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大赛,在北京赛区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在广州赛区与众多参赛企业竞相角逐,最终以高分晋级全国总决赛。大赛直击

此次大赛着力探索建立健全国家、省、市的联动机制,向市、区联动的双创网格化服务体系精准发力,聚集海量创业创投资源,致力于打造永不落幕的服务平台。大赛全程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并综合在场专家评审的现场打分产生最终的优胜企业。

从悦途出行有关人士处了解到,悦途出行副总裁王锋先生本次作为公司代表参加广州赛区大赛,继前期取得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赛86.33分的成绩后,继续带领悦途出行赢得复赛,并以93.64的高分晋级决赛。决赛中,王锋副总裁向在场的专家及评审们清晰地阐述了悦途的经营模式、业务体系、核心产品、企业团队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由3名省内外行业知名创投专家和技术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分别围绕悦途项目技术、悦途商业模式、悦途市场发展、悦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与点评,最终,悦途出行从全省各地市的55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在成长组以89分的企业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图|大赛现场稳步发展,探索前沿

据了解,悦途出行在十年企业发展历程中,深度聚焦航空、高铁中高端出行人群,以出行场景革新和价值再造为业务方向,通过出行大交通线上线下的互动场景与前沿商旅黑科技的结合,致力于打造全球智慧交通产业链,引领未来商旅生活。目前,悦途出行机场、高铁贵宾服务范围已覆盖全球300多个交通枢纽城市,高铁服务体量占全国高铁高端常旅客全年运输量的70%,每年服务用户逾1000万人次。

此次,悦途出行在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决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赢得了多方行业的广泛关注。作为在高端出行领域的未来商旅生活引领品牌,未来,悦途出行将运用不断研发的科技创新模式,探索出行业产业核心的前沿,并进一步壮大自主知识产权,开辟自身特有的新型发展道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