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T Chain 携手BitRun,黑客松大赛正式开启

8月31日,VNT Chain支持的首届BitRun Hackathon汇聚区块链领域最活跃的开发者,在杭州西溪谷正式开启。

Hackathon 即编程马拉松,诞生于1999年,旨在汇聚出色的开发者,在一段特定时间内,用编程的方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被称“为世界上最酷的开发者活动。”

大赛全体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外多家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的关注和追捧,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及Ibm、火币研究院的数十位计算机技术和通证经济设计人才共同组成的十五支队伍,将以分组分主题开发的形式进行角逐和成果展示,最终经由业界权威专家、知名企业CTO、投资机构合伙人组成的专业评委组选出优胜团队和作品。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开幕环节上,周峰以“下一代公链的落地探索”为主题向各位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对于区块链场景实践的认知,解读了聚合链架构的提出与完善对于加速实现多场景落地的重要价值。

为了丰富大赛内容,为参赛队伍提供更多的开发选项,主办方提供了多个开发平台供参赛队伍使用,其中VNT开发者平台为VNT的联盟链应用开发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节点状态监控、区块信息展示、合约管理等功能。

同时,为了给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实用的技术支持,活动邀请多家合作机构派出了由核心开发者组成的指导小组提供开发支持,全程为参赛选手和队伍提供主题构思、技术开发、业务逻辑等方面的指导。

指导小组与选手见面

新的开发平台意味着新的挑战,但也意味着更多的可能和更广阔的发挥空间。主题确定后,参赛选手和队伍对于主办方提供的开发者平台产生了的兴趣和意愿,与指导组导师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各个指导小组成员对参赛队伍的所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给出了关于开发平台、开发思路等方面的诸多建议,帮助各位选手快速进入状态,火热“开工”。

了解选手疑问

区块链的发展和场景落地的实现离不开行业生态的完善和开发人才的支撑。本次BitRun黑客松活动就是聚合行业人才,连接技术前沿发展的良好契机,未来,VNT Chain希望通过更多同类活动、赛事,与区块链开发者进行多维度对话,与全行业一起引导区块链技术和开发者的成长,推动多元区块链场景应用的早日落地,加速区块链时代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