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之角二十年二十人:三位硬核玩家的论坛之旅

这里是凯恩之角二十周年特别节目“二十年二十人”,从本期栏目开始,我们会陆续采访二十位论坛中的玩家,从他们的故事中了解凯恩之角的发展历程。第一期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三位论坛里资深的高玩,他们分别是领袖擎天柱、牛毛和秋仲琉璃子不语,下面就来看看属于他们的论坛之旅。

领袖擎天柱 硬汉之路版主,暗黑24小时第二季冠军

死亡只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我的暗黑3生涯一片无悔。

我是暴雪铁杆粉丝,之前玩了10年魔兽世界,真正的暗黑之旅是从三代开始的。说来是真有缘分,很早之前我在魔兽世界就建过一个名叫“暗黑破坏神”的战士,那时还没怎么接触过暗黑系列,脑中灵光一闪,莫名觉得这个名字特别酷,现在想来,也许这就是冥冥中的召唤吧?2012年5月15日,暗黑3正式发行,开服当天我就果断投身暗黑之旅。

暗黑3刚开时只有外服,只能靠代理顶着100-300左右的延迟战斗。可能现在我在大家心目中是专家模式的骨灰玩家,然而当时的我其实根本不敢玩专家模式(笑),卡顿简直是家常便饭,印象最深刻的是虐……当年的噬魂兽别称舔爷,长舌乱舔,速度快、攻击高,卷杀玩家于瞬间,还有无敌喽啰词缀,根本无解。

我首发用猎魔人开荒,一身蓝装面对当时最高难度的迪亚波罗,那种情况下绝不能被打中一下,否则一击必杀,被虐的死去活来,当时的我特别迷茫,没有方向感,于是上网搜索攻略,第一次接触到了凯恩之角,对当时身为暗黑系列萌新的我来说,凯恩之角海量的实用攻略和技术贴仿佛为我开启了另一个世界,被许多大神的技术贴深深吸引,眼前豁然开朗,茅塞顿开,深夜爬文研究。当我通宵对战并成功击杀迪亚波罗后,我激动的手都在发抖!这算是我游戏生涯非常难忘的一次体验了,至此我深深扎根在凯恩之角,吸收各路大神的呕心精华分享,直到现在浏览器首页仍然一直是凯恩之角。

我个人认为暗黑3是一个三五好友一起愉快虐怪的游戏,和魔兽世界需要多人团队最大的不同就是一组人最多4个,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更加紧密。在和好友们经历了多重英雄职业和多次剧情之后,有人说:“咱们去体验专家模式吧?”“一条命模式?找虐啊?”“可以啊,看看咱能活到多少级!走起!”……就这样,我的专家模式旅程就真正开始了。

进入专家模式后我首发的职业是野蛮人,在专家模式下一步步谨小慎微的练级到经历无数的挫折和死亡付出惨痛代价,都没有让我胆怯,反而它们让我更加谨慎和老练。渐渐的,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去普通模式了……

说到我是如何成为一名凯恩之角版主的,首先就得说一说我刚接触到凯恩之角时的印象,四个字:专业权威。哈洛加斯版块成了我最初的成长摇篮,特别是哈山的刀锋边缘和刘尔逊简直是野蛮人的布尔凯索再世,他们的精华帖细致与详尽程度恐怖到论文水准。我吸收了大量凯恩大神们分享的精华后,结合自己长期在专家模式下摸爬滚打和实战积累了丰富的冲榜经验,转化为自己的知识逐渐成长,也开始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同时,抱着与大家共同成长的心态,我申请了专家模式的版主,没想到马上就审核通过了,我想也许是我对专家模式的热情和诚恳的分享打动了他们吧。

我是一个天生要强的人,自从暗黑3出了赛季和天梯,专家模式天梯极限冲榜就成为了我的游戏动力和最终目标。至今也取得了专家模式野蛮人全部4种冲榜Build的全服冠军大满贯。这里就不能不提到两届官方“暗黑24小时”活动,我携队友代表凯恩之角出战,今年站在冠军之巅的我和去年站在山脚下的我对视,竟然都有不同的风景,在游戏中也能参透人生的跌宕起伏。至此,我的暗黑3人生一片无悔。

这一切都要感谢凯恩之角这个专业的暗黑论坛,现在的我仍然抱有这样的初衷:希望来凯恩之角的任何一个玩家,无论你是来学习还是来分享,都能感受到这个这个论坛的魅力,以及更好的游戏体验。

秋仲琉璃子不语 暗影王国版主,暗黑24小时人气解说

秋仲琉璃子不语,明彻玉玦弦未鸣。且罢残觥听半苼,青云不受正回响。

我第一次接触的暗黑游戏是暗黑2,那时候我才初中,也不知道有凯恩之角,暗黑2那会儿带着一帮小弟和人干架的死灵法师让我深深地被其所吸引。

暗黑3的发售在2012年,国服上线则在2015年,在国服上线之前,由于年龄的缘故我没有办法玩到亚服的暗黑3,但是在那段时间我了解到了凯恩之角,虽然看不懂各个版块的帖子,但对于游戏大致的了解,却都是在那个时间埋下的。

国服上线之后,和很多玩家一样,我选择了猎魔人作为我的主职业(毕竟多重射击天下第一)。在那个阶段,我可以在凯恩之角找到我所需要的所有攻略、配装帖。但是那时候的我,大部分的闲暇时间还都是在论坛水贴。没错,是水贴而不是发攻略贴,对于那时候的我而言,这个论坛承载着我网络交流的全部。

后来由于我分享过一些攻略帖,便成功在一次申请中通过并成为死灵法师版块的版主。老实说,我这个版主当得并不是很优秀,我只做到了版主职责中分享的那一部分,而管理方面自认为是做的不到位的。

分享,是凯恩之角最大的特点。在这里,无论是攻略、晒装甚至是感情倾诉,大家都在分享着自己的喜怒哀乐,我也在游戏心得的分享中收获了极大的快乐。简单的说,虽然游戏背景故事比较阴暗,但凯恩之角,却给了我家一般的温暖。

作者注:琉璃的照片就不放了,有心的玩家之前肯定已经“享受”过了

牛毛 凯恩之角荣誉会员,暗黑24小时人气解说

什么多重射击天下第一,只要牛毛玩了,下赛季肯定垫底!

我自从2012年暗黑3开服就来到凯恩之角,期间担任过猎魔人版块的版主,也分享过很多关于游戏的攻略和视频,现在在直播中也一直期望能够带给更多玩家有趣的经历和便捷的玩法指导。前面两位已经和大家聊了许多关于论坛的事,我就不更多地重复了。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聊聊论坛的人,因为有了他们,论坛才能发展到现在这样的规模和权威。

大家都知道,第二季暗黑24小时开始之前,我和凯恩之角一起举办了一场民间24小时比赛,当时我很积极,但是这个活动很需要“粮草”也很需要人,然后我在凯恩之角就发了帖,脸总直接说不缺奖品,这让我异常感动。

有了“粮草”再来说人,首先我取得了尚喜大师和白煮肉的支持,然后硬汉之路版块版主明月如眉也加入进来,并且给我拉了很多选手。而且明月也是这次比赛的记者和裁判,加上悟空,两位妹子真的做得妥妥的。这样一个大姐大,在凯恩之角这个平台上的凝聚力以及玩家的热爱程度,真的很感动。

当然比赛中途也有很多小插曲,比如为了赚取更多的奖品,大家想出了一系列针对规则的法子,结果最终也只是多拿了几百点战网点卡,选手们为了成绩,一个都没送......

最后四队玩家都打出了不错的成绩,虽然和后面正式比赛的成绩有点小差距,但是问题不大。说实话这次民间24小时的比赛,我觉得凯恩粉丝和我们的选手真的很亢奋很激动,我们就像是自己给自己过了一个节,一个专属于暗黑玩家的节日。

在后面的采访中,我们会和大家分享更多社区玩家的故事,你希望了解谁?欢迎在这里留言,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的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