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凋零骷髅开启外挂,最后却被锯齿碎尸万段

我的世界是一款超级好玩的沙盒游戏,游戏自由度非常的高,一直获得了玩家们的好评,游戏中也有非常多的有趣故事,我们来看一看凋零骷髅是怎么被碎尸万段的吧。

游戏关卡

这是一期怪物学院的视频,HIM制作了一个简单的游戏闯关地图,用来考验怪物的应对能力,关卡一个有4个,过熔浆、锯齿轮、悬吊台、和压平机,怪物们都跃跃欲试,想要完成HIM的挑战。

恶魂

闯关地图开始的时候,有很多的怪物通过了考验,也有很多怪物失败,比如僵尸死在了第一关,史莱姆被压平,其实最出色的就是末影人和恶魂,这两只生物都有特殊的技能,只要自己小心一点,就可以毫发无损。

凋零骷髅

那么这一次的比赛重点出来了,凋零骷髅获得了最佳脑洞奖,因为它想出了一个非常奇特的办法,就是把粘液球放在了地上,用自己的脚踩在上面,一开始HIM和怪物都有一点懵,凋零骷髅这样做到底是干嘛。

飞檐走壁

最后才知道它是为了更好的通过比赛,自己发明的飞檐走壁外挂,瞬间得到了HIM的掌声,凋零骷髅站在了墙壁上面慢慢的往前行走,顺利的通过了第一关。

碎尸万段

当它来到第二关锯齿轮的气候,粘性球的效果也慢慢的消失了,凋零骷髅直接从墙壁上掉落下来,刚好掉落在锯齿上面,锯齿轮还在运转当中,凋零骷髅瞬间就被碎尸万段,这让我们明白耍小聪明果然是不行的,还是要脚踏实地,心痛骷髅怪1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