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业背锅的种族,男人的忧桑了解一下!

玩过大话的老铁都知道,大话2里面现在是有四个种族,而咱们今天所要说的就是男人族,相信大家都是不陌生的。相反,男人族在大话里面的争议性一直都是很大的,今天,咱们就来说说这个争议的来龙去脉!

男人族其实在游戏里面还是很受欢迎的,甚至很多队伍做任务的时候都少不了男人的存在,由此可见男人对于很多队伍的重要性,但是正是由于这样的关系存在,也是让这个种族的话题性很大。

首先正是因为它很重要,所以大家对它的期望就很大,要是在一个队伍里面,或者一场战斗中,男人没有发挥出它该有的作用,那么肯定就会被吐槽,甚至是队友的嘲讽。相信“烟花男”这个称号很多人也是见怪不怪吧!也是大话里面的属性不是很变态,要是在大话仙游bt版,那就很给力了,里面的属性都是很夸张的,大话币还可以无限用,在攻丛號“酱油哥游戏”里面能找到!

其次现在游戏随着版本的更新,很多boss的难度也是加强了,比如抗性啊,血量啊,在大话里面,最主要的还是看装备的,要是没有装备,就算你的男人再如何的厉害,也是没有任何作用的,所以现在男人族的地位是很尴尬的,要是没有混到对方的话,队友就会觉得你不给力,自然而然的就会有不好的意见。

其实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是由于现在游戏的画风已将变了,以前大家组队玩游戏是很开心的,不管你是什么种族,厉害还是不厉害,大家都能很好的相处理解,但是现在呢,你要是没有几阶的仙器,神兽,是很难组上队的,也正是这样的原因,导致很多老玩家放弃了游戏。

其实玩游戏,最重要的还是开心,既然大家一起组队玩游戏了,那就是缘分,想想男人族也是很为难的,不是真正的土豪的话,却是是很难达到大家心里的高度的,只能说,多点体谅,游戏还是美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