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旺季保障中的“正能量”龚青

龚青是来自云岭蓝盾特勤组的一名安全员,7月份的一天,由于天黑路面湿滑,龚青同志在下班回家时不慎滑倒受伤,导致“左手指骨折”。在夹板固定处理后,他首先想到的是旺季生产航班任务量重,人员紧张,自己这一段时间无法继续飞行,主动请缨到保卫派遣处现场值班,坚守在一线,保障生产运行。

分部领导让他在家修养,他却执意坚持,“没事,我只是飞不了,我还可以去现场值班,让我天天在家也待不住,我去派遣,签派可以多一个人去飞。”就这样,他带着受伤的手,在派遣岗位上保障航班生产。值班期间,他的妻子因做手术住院,他在现场值班调整不开,坚守在派遣岗位上,直到交完班才匆忙赶到医院陪伴妻子。

龚青平时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安全员,工作时他认真负责,很多一起飞行过的机组、乘务组都对他印象深刻,“觉得他虽然话不多,但是能看到他工作时特别的负责任,和他一起飞行我感到很放心”一名乘务员这样评价他。

龚青作为云岭蓝盾特勤组的队员,不仅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上出彩,而且在开展的很多活动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文艺汇演、对外交流、志愿行动等每一次活动他都非常认真准备,给兄弟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龚青在生活中也和非常多的同事处成了好朋友,在大家的印象里他更像一个知心大哥,说的话办的事都非常有“正能量”,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和他相处,特别是他非常热心,乐于助人,他经常利用休息接下家中有事的队员的航班。可以这么说,有龚青这样一个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乐于助人,性格开朗乐观的同事在自己身边,是所有人的福气。

同样也就是这样一名普通的一线员工,用乐于奉献的精神,给大家带来了榜样的力量。(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罗晨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