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午间能量加油站——拉萨美食快讯

1、六大热点问题权威部门如此回应

“起征点”缘何定为每月5000元。

新税法能给工薪阶层减多少税。

2、分别同加纳总统 阿库福—阿多、埃及总统塞西举行会谈

建交以来,两国传统友谊历久弥坚,务实合作成果丰硕。

3、加码线上 轩尼诗计划推电商专属产品

酒企与电商之间的合作正变得愈加频繁。

8月31日,酩悦轩尼诗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一年后,选择在轩尼诗VSOP200周年庆典日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由酩悦轩尼诗旗下的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在上海共同签订的全新战略合作意向书,具体合作内容涵盖了在新零售渠道、品牌推广、假酒监管、 数据共享、线上联动等方面。

4、中国藏戏博物馆建设项目开工

8月31日,由西藏自治区藏剧团申报的中国藏戏博物馆建设项目开工。

据介绍,该博物馆的建设对于藏戏这一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传、弘扬、保护、继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博物馆收集的珍贵文献资料也将为藏戏研究提供一个丰富的资料库、。

5、西藏以“输血”助“造血”铺筑幸福路

走进双湖县,一排排整齐的房屋矗立在街道两旁,有幼儿园、医院、学校、敬老院、光伏电站、文化广场等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城镇布局基本完善。

然而,这些都离不开中石油援藏工作队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自2002年以来,中石油总部先后选派13名援藏干部对口援助双湖县,累计投入3.3亿元,创造了在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建设美好家园的人间奇迹。

6、《江孜印迹》2018上海巡演开演

日喀则市江孜县是上海浦东新区对口援建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