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自驾游借我车7天,他还车的时候,我看着里程表脑袋发晕

借车给朋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过也不是什么朋友都可以把车借给他的,不是人品关系上佳的朋友借车是不可能借车的,他要用车也只能是打车或者租车这样子,因为要是借车之后出了什么事情朋友之间扯不清,事情不好处理,所以只有自己信得过的朋友找自己借车自己才会考虑把车借给他。

我有个很要好的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的,大家都彼此了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这些年来我们在职场上混得也还算可以,大家都买了车。前段时间他休年假,约了一帮朋友要去旅游,说是搞自驾游,但是他自己只有一辆10来万的车,车不够,然后他找到了我。

好朋友自驾游找到我借车,说借车给他用7天。我说,7天这么久你去租一辆啊。朋友说,租一辆花费多大啊,不值当,而且你刚换的宝马,新车我帮你磨合磨合,我保证回来的时候全须全尾地把车还给你,保证不违章,保证不刮蹭,还给你保养一次。

都是从小玩到大的死党,在职场上还相互扶持,我想了想就把车借给了他7天,朋友高兴地把车给开走了。把车借给好朋友自驾游7天,说实在这段时间里我真是挺担心的,毕竟新车,总怕他给我搞点什么幺蛾子。可幸7天里他没给我打电话说出什么事情。

7天时间很快就过了,朋友也回来了,回来之后他一如之前所说的,没违章,没刮蹭,还帮我把车保养了一次。但是他还车的时候我看着里程表脑袋发晕,这,这,7天时间他跑了将近10000公里,看着这个里程表的数据,我脑袋真的发晕,我说,你这是一天24小时都在不停地开车吧?而且时速将近100?他挠挠头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

我说,你不就是去隔壁省自驾游一趟吗?又不是从深圳去西藏,咋就跑了将近10000公里?朋友还是挠挠头,笑着说,消消气,你车我帮你磨合好了,车我帮你保养过了,就连机油我都帮你换过了,新车没事的,你也别看着那里程表脑袋发晕了,新车就需要磨合嘛。

看着朋友那一脸的笑容,我真想……,算了,谁叫这家伙是我死党,以后再找我借车,坚决不借了,心疼。好朋友说自驾游借我车7天,他还车的时候,我看着里程表脑袋发晕,你们有过借车给朋友的经历吗?你们觉得车该不该借给朋友?我们来交流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