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游戏续作你玩了感觉还不如不出?

如果一款自己喜爱的游戏能够出续作,那自然是非常喜闻乐见之事,不仅能看到熟悉的IP回归,还有可能再次与经典角色一同冒险。然而当你摩拳擦掌满心期待这款续作,待真正玩上游戏时却又见到的是一款素质低下的作品时,相信每个人心里除了骂娘,还有就是对“毁经典”的无比遗憾之情。

那么在你玩过的游戏续作当中,你认为哪些游戏还不如不出呢?

作为一名《虐杀原形》粉丝,首先我要点名的就是2012年发售的《虐杀原形2》。相比前作,《虐杀原形2》可以说除了在画面表现上稍强外毫无进步之处,这是客观原因。尽管游戏继承了前作的复杂技能进化和炫酷的战斗系统,以及一贯的暴力美学风格,但游戏的流畅性退化,剧情表现令人毫无波动,人物塑造也是灾难,可以说完全没能达到粉丝们的期待。

此外,游戏强行将前作主角Alex作为反派登场,这也是我个人最不喜欢它的主观原因。《虐杀原形2》在上市后反响平平,完全没能达到动视的预期,这也造成了《虐杀原形》系列就此被雪藏,迎来这样的结果真的还不如不出这款续作。

还有一款游戏,就是2011年发售的“跳票之王”《永远的毁灭公爵》,用“毁经典”来形容这款游戏真是一点也不为过,各种落后时代的设计元素,中规中矩的剧情体验和游戏画面,唯有不时出现的幽默桥段才能逗人一乐。如果说它是一款10年前发售的游戏,可以说素质不俗,然而经历了多年跳票后,在许多粉丝的期待才呈现出如此水准,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在你玩过的游戏续作当中,你认为哪些游戏还不如不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