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首架A350-900机型投入执飞北京—广州航线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实习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张菁 报道:9月3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全新引进的空客A350-900开始执飞北京—广州航线,具体航班时刻为:CA1301,15:00北京起飞,18:15到达广州;CA1302,19:30广州起飞,22:40到达北京。国航全新机型投入将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更加安静、更加高效的飞行体验。

空客A350-900属于双发中型超长程宽体客机,最大航程达15000公里,是一款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机型。机身结构大量应用轻复合材料,降低燃油消耗的同时,提升运行的经济性和环保性。同时,配备先进的客舱空气管理系统,能在不同的飞行阶段带来最佳的空气动力效率,实现客舱气压、温度的实时调控以及空气循环净化,为旅客带来更加安静、惬意的飞行体验。国航A350-900客机采用公务舱、超级经济舱和经济舱的三舱布局,各舱位均选用了业内最新的座椅产品,大幅提升旅客远程旅行的舒适度。公务舱首次配备“反鱼骨”布局全平躺式座椅,较大提升旅客私密度,两侧安装新型大尺寸行李架,取消顶部中央行李架,使得空间感更足。超级经济舱选配与窄体机头等舱相同椅型的超级经济舱专属座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经济舱全新配置的座椅配有带颈部支撑的4向头枕及可调的腿撑及脚踏。

国航将以A350-900的入列为重要契机和崭新起点,通过持续改进优化机队结构,提升软硬件服务品质,为乘客打造更加舒适贴心的乘机体验,呵护每一位旅客的逐梦之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