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起源,九大超自然未解之谜

1、球状闪电

球状闪电俗称滚地雷,就是一个呈圆球形的闪电球,通常只会维持数秒,火球呈现多种多样的色彩。球状闪电的危害较大,它会随气流的起伏在近地的空中自在飘飞,或逆风而行。它可以穿过开着的门窗进入室内,常见的是穿过烟囱后进入建筑物。它甚至可以在导线上滑动,有时会悬停,有时会无声消失,有时又会碰到障碍物爆炸发出巨响而消失。

2、太阳的神迹

上图显示的就是当时的一些目击者。

1917年10月13日,在葡萄牙法蒂玛的CovadaIria广场上,多达100000人宣称他们亲眼目睹了这次“太阳神迹”。在此之前,曾有3个牧羊孩童声称1917年10月13日正午在CovadaIria广场将会有神迹降临,葡萄牙多家世俗报刊在那几个月里一直对这几位孩童的荒谬言论大加嘲弄,人们也由此得知消息并聚集在这里亲临神迹。据目击者说,一场暴雨之后,天边的黑云破开,一轮黯淡无光、旋转不停的太阳显现了出来。

据称,太阳的光辉较之以往稍显暗淡,并向四周播散着多彩的光芒,光影笼罩在景物、人群和周边云层之上。那时有报道称,旋转着的太阳以“之”字形向地面倾侧,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番景象惊骇住了,以为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一些目击者报道说,他们先前的湿衣服在那场异象之后“突然全干了”。人们对当时的目击者总数估计不一,当时在场的葡萄牙报刊OSeculo撰稿人阿韦利诺(AvelinodeAlmeida)估计目击人数大约是30000-40000,而科英布拉大学的自然科学教授约瑟夫·加勒特(JosephGarrett)则估计目击人数可达100000人。

法蒂玛圣母信徒将这次神迹归因于圣母玛利亚在三个牧羊孩童面前的显现,这三个孩子之前还预言了圣母在1917年的7月13日、8月19日与9月13日的显现。他们声称,“圣母”曾向他们承诺说,将在10月13日这天向他们透露她的身份,并且还会行一个神迹“以使所有人都相信她的临在”。1930年10月13日,罗马天主教正式承认了这个神迹。

3、恶魔的脚印

英国德文市的一位退休老妇人称在自家院子的雪地里发现了“魔鬼”的脚印。据克罗地亚“新闻”网站2009年3月13日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报道,“魔鬼脚印”在德文市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据史料记载,人们最后一次发现这一神秘现象是在1855年。这次发现“魔鬼”脚印的老妇人吉尔·韦德表示,希望百年之谜这次能够被真正破解。老妇人吉尔·韦德说:“我简直无法相信,因为这些脚印确实是兽蹄的形状。在雪地上再也没有其他的痕迹。我真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英国神秘动物学中心的专家也来勘测了这些痕迹,它们每个长12厘米左右,间隔大约在25至45厘米。这次发现的“魔鬼”脚印与154年前在该市发现的基本吻合,据说,当时发现脚印的居民沿着其行进的方向追寻了大约100英里,最终发现了“魔鬼”。神秘动物学者们认为也许这次发现的只是鹿的脚印,但他们仍对其开展了紧张的调查工作

4、鲸鱼搁浅

每年大约有2千头鲸鱼会自动搁浅,实行集体自杀行为。科学家和生物学家对此有许多不同的解释,但都未得到证实。

5、仙女圈

科学家在非洲南部纳米比亚的荒漠草原中,发现一种被称为“仙女圈”的神秘裸点。这种圆形怪圈的大小从直径6.5英尺到40英尺不等。小圈可存活约24年,而较大圈的“寿命”约有75岁。这些怪圈在草原中自然形成、维持原貌,然后在多年后无缘无故地消失,迄今没有人知道原因。

6、百慕大三角

在百慕大三角这个地区,已有数以百计的船只和飞机失事,数以千计的人在此丧生。从1880到1976年间,约有158次失踪事件,其中大多是发生在1949年以来的30年间,曾发生失踪97次,至少有2000人在此丧生或失踪。这些奇怪神秘的失踪事件,主要是在西大西洋的一片叫“马尾藻海”地区,这儿有世界著名的墨西哥暖流以每昼夜120-190千米流过,且多漩涡、台风和龙卷风。

7、撒旦魔出现在伊拉克上空

时间:2003年4月26日

4月29日一期的“WEEKLYWORLDNEWS”以大篇幅刊载了一张在伊拉克巴格达上空的照片,照片酷似撒旦魔(圣经中所说的魔王)狰狞的脸庞。该文的大标题为撒旦魔的脸庞出现在伊拉克。

该文右下角特意同时刊登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照片,在西方社会有不少人认为萨达姆代表圣经中所说的撒旦魔

8、宇宙起源

百年来,科学家们一直在探寻宇宙是什么时候、如何形成的。直到今天,许多科学家认为,宇宙是由大约137亿年前发生的一次大爆炸形成的。宇宙内的所存物质和能量都聚集到了一起,并浓缩成很小的体积,温度极高,密度极大,瞬间产生巨大压力,之后发生了大爆炸,大爆炸使物质四散出去,宇宙空间不断膨胀,温度也相应下降,后来相继出现在宇宙中的所有星系、恒星、行星乃至生命。而大爆炸之前宇宙是什么样的,我们并不知道。

9、动物雨

鱼、青蛙和鸟都可以和雨一同降下来。有时降落下来的动物还是活的,但其它情况下,它们要么被冻死要么被摔死。从加利福尼亚到英国再到印度,不断出现有关动物雨的报道:一些小动物,例如鱼、青蛙和蛇偶尔会出人意料地从空中落下,有时候是在离水域数公里远的地方。科学家解释说,动物雨可能是龙卷风造成的。在湖泊或海洋上方急速旋转的海上龙卷风可能会把水以及水里的一切东西带进云层中。这些暴风云中的强风则携带着卷进来的东西长途穿行,然后一股脑儿的将它们倾倒在毫无准备的人或建筑物之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