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天的日子16天的假期,备考消防工程师的你要小心!

秋高气爽的九月,中秋节与国庆节也如约而至,看看这段时间的假期安排,从9月份开始,直到国庆假期结束的37天里,居然有16天假期!有没有很心动?想好去哪里玩了吗?距离消防工程师考试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了,在这关键时刻你可不能放松自己哦!

1、放下手机,远离朋友圈

假期将至,朋友圈的旅游摄影大赛即将开始,对于一个备考族来说,这个时候可不能分心,不然翻翻朋友圈,一整天就过去了。假期时间可不短,如果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复习,考场上自然信心十足!

2、抓住消防工程师考试重难点

最后一两个月作为突击阶段,抓住考试中的重难点,实现突破。

三本书不离五个内容:消防基础知识、建筑防火、消防设施、法律法规与消防管理、安全评估。有的文章把每年各科占比多少分都列出来了,看似很精确,但不利于学习,这里帮大家总结一下。

消防基础知识,每年一到两道题,不难,基本白拿的。

建筑防火分值在三科中总体占40%,实务稍多,案例稍少。

消防设施在三科中总体占40%,综合稍多,实务稍少。

法律法规与消防安全管理在三科中总体约占15%。

安全评估在三科中总体约占5%,不难。

3、调整心态,积极面对

由于所剩时间不多,加上假期多,很多考生会比较焦虑,甚至产生厌学情绪。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不低,想要通过不是那么容易,没有下真功夫想通过可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备考生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调整心态,不能自己慌了阵脚!

接下来的日子,舒服的天气、充足的假期,谁不想出去好好享受一下呢?不过既然已经选择了消防工程师考试这条路,就要坚持下去不是吗?至少不给自己留下遗憾!还剩两个月,准考生们加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