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了CPA通过者的手机,发现了一个通关的惊天大秘密!

还是那句老生常谈的话,距离CPA考试专业阶段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仅剩40天了。

很多考生都在问我,临近考试一个多月的时间,应当如何复习备考才是最有效的?

其实,到了这个时候,注会菌反倒觉得什么资料、视频课、四维考霸都是没有用的,你需要做的就是一件事,专注、专注再专注!

不得不感慨电子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本来我可以安安静静地看着书做着题的,直到一位姓乔的帮主的出现,开创了一个智能手机的时代。于是乎,颠覆崩塌了我整个备考节奏…

抖音、吃鸡、农药、追剧、爱豆…开始慢慢侵占你的备考时间:“嗯,看完这一集就看书”、“刷了十几道题了,玩一把再继续”、“玩半个小时抖音就开始备考”……你有过这样的场景吗?

说回专注的话题上,当注会菌看到,那些一年一口气过CPA456科学霸的手机之后,才忽然惊觉一个备考CPA秘诀:除了断网和飞航之外的,更好地提高备考专注度,对抗手机带来的分心,你可能更需要一个这样的手机壁纸!

又拿手机干什么,还不赶紧看书

直接了当,干脆封印算了

这个就惨了,看着时间慢慢流逝

做题累了,看看这个说不定又有动力了

还有这种蜜汁自信的

本文来源:注册会计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