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冲回火场救夫被烧成焦尸,临死都不知丈夫早弃她逃生

55岁的盖尔(Gail Lamb)与62岁的德瑞克(Derek Lamb)各自都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彼此相识后,都觉得对方是灵魂伴侣,就这样相伴30年互相照顾对方,生活平淡却极为融洽。然而一切的甜蜜,都在8月24日的一起火灾里瓦解了。

24日晚,英国法夫区(Fife)的一处房屋突然燃起大火,女主人盖尔不幸葬身火海,而男主人德瑞克则毫发无伤。在这起火灾中,最令人唏嘘的是其背后的故事,盖尔原本有机会逃生,但她因为担心丈夫的安全拒绝了邻居的救援,最后被火海吞噬。但她怎么也没想到,丈夫德瑞克其实早就抛下她逃离了。

据了解,事发当天是因1楼厨房电器着火,才会引发这起悲剧事故。当时这对夫妇正在睡梦中,德瑞克先发现了不对劲,见房子前方的2个出口都已被火挡住,他顾不上叫醒妻子就匆匆从后门逃离了。之后盖尔醒来,赶紧跑上2楼顶楼躲避。

隔壁邻居席德(Sid)发现被困顶楼的盖尔,当即拿出梯子爬上救人,但就在他伸出双手时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快,我们先逃走!”眼见火势即将蔓延过来,席德欲将盖尔带往安全地带,但对方一直在问“德瑞克在哪”,甚至在他而二次伸手想抓住盖尔时还被甩开了。最后,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盖尔冲向火场就德瑞克。她至死都不知道,德瑞克早就弃她而去了。

另一邻居怀特(Shelley White)当时也在场,她为盖尔的死感到惋惜。“那时火势很大,空气中充斥着烟雾,但盖尔不肯就这样走人,坚持要往火场里去,我们真的是无能为力。”

▲盖尔与德瑞克

事后,盖尔女儿梅丽莎(Melissa Shaw)表示,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我妈妈和德瑞克是天生一对,他们互相敬爱对方。”德瑞克则是在事发后不断向家人说着“我失去了最爱的灵魂伴侣”,表现得极为难过,但他也透露说自己当时根本看不到任何东西,“我真的不知道盖尔在哪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