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最美的四大皇后里,最成功的是哪位?

我们都知道,后代人对于中国的古代美女也是有一个排名的,其中有四个人是非常的出名,也是经常被后人拿来做比较。其中的一位,杨玉环,虽然说出名,但是也都不是皇后,也就只有一个玉环最后被封为了贵妃,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坐上皇后的位置。而当时在李隆基的心中,这个杨玉环的位置要是,远远的超过了皇后的位置。

虽然说最后的杨玉环是死于非命,不过他这一生中得到的两个男人的宠爱,也是一直被皇帝捧在手心中。他一直都认为杨玉环是自己最爱的女人。不是皇后又何妨呢?能作为帝王心头尖的女人。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女人是跟皇后有关,在这四位美女之中,杨玉环环虽然是贵妃,但是也不是今天要说的主角。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四大美女之中唯一能够当上皇后的。

如果说这个人是西施的话,那么就很搞笑了,因为于西施根本就算不上,她一直不过就只是一个市井妇女,并没有跟皇宫扯上什么样大的关系。虽然说貂蝉和王昭君也算是身为皇帝身边的女人,但是今天的重点,就不是他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是在和杨玉环那个时代的女人。我们今天要讲的这个女人是一个非常苗条,非常瘦的人。我们经常会用环肥燕瘦来形容这两个人。就是来形容他们两个一个是丰满的美丽,一个是瘦的美丽,其实这个词也并没有贬低谁的意思,就是因为赵飞燕非常的瘦。当然这都是历史记载的,说的因为当时赵飞燕的舞姿的皇帝是喜欢腰细的女人,所以赵飞燕的身材可以说是完全符合了当时的审美。估计赵飞燕的身材,拿到现代也是会非常符合现代审美的,毕竟现在追求的是骨感美。

不过赵飞燕的出身却没有那么好,因为她只是因为自己长得非常漂亮,然后被皇帝看中就带入了后宫之中,当时他第一次见到汉成帝的时候,汉成帝就因为她长相好看,并且身材也符合自己喜欢的美女类型。不得了的是她居然还是武功还不错的。也是最后就成为了汉成帝的皇后。就下来我们要说的也就是萧皇后了,其实这个萧皇后,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熟悉的了,因为她真的很出名,她自己一个人就服侍过六位皇帝,当然了,我们也是,经过后人的推理得来。那也只是人的猜测,一想到据说萧皇后是一个非常迷人的女子,她自己再仅仅之后13岁的时候就成为了当时杨广的妃子。我们要知道,杨广是历史上最好色的皇帝。但是哪怕是这样,他还是被这一位萧皇后,迷得神魂颠倒,可以见萧皇后,在男人这一方面是非常厉害的。

然后我们要说他就是张皇后了。跟前面的两位皇后相比,这个皇后更多的是让当时的明孝宗在精神上的舒服,于两个人曾经也是患难夫妻,算得上是结发妻子。以前在他非常困难的时候就因为皇后都陪伴在他的左右,并没有因为他的落魄抛弃他。也比没有因为他的贫穷而嫌弃她就这样愿意选择默默地陪伴他。两个人也是不离不弃。在很久的日子里也是培养出了别人难以达到的默契,你看一眼我就知道你想需要什么东西。两个人可以说是跟前几位不一样。个人觉得难得的是,皇帝在自己得到皇位之后,对于这个张皇后也是一直都保留着没有成为皇帝之前,就像平常夫妻那样的恩情蜜意,两个人每天还是愿意并肩看夕阳。愿意一起看着。上升起的太阳,可以说,明孝宗真的是一个非常检点的皇帝了。这三位皇后其实各有各的本事,其实说上开头的杨玉环,虽然说自己没有成为皇帝,但是她能让皇帝,从自己儿子手中抢来一个女人证明杨玉环也是非常厉害的。而在自己陪伴皇帝的这么多年,也是一直倾心尽力的。

陪在皇帝的身边,而在最后的时候。皇帝以后,为了自己的皇位杀了她的时候也是表现出了非常大的不愿意,甚至所有传闻杨贵妃当年其实并没有死,而是被皇帝给换了,其实皇帝找了一个女人的尸体,把她装扮成杨贵妃的模样,把杨贵妃偷偷渡到了当时的日本。因为后人在日本,发现了杨贵妃的坟墓,也就有了这个猜测。但是其实真正的真相也没有人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