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见的多了,那“稻草鹰”呢?

来自荷兰的一名男子使用 3D 打印机制造出了一款仿真的机器鸟,这只机器猛禽在天空中翱翔时足以做到以假乱真。

鸟是人们都喜欢的一种动物,但是对于种植农田的人来说最讨厌的二就是鸟,特别是鸟群,因为这些不速之客会偷吃农作物,不过这个问题至从一只大鸟的到来也都解决了。

这只鸟其实并不是真的鸟,而是荷兰一位男子用 3D 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机器鸟,是专门用来吓退机场和农田的鸟群。这只机器鸟一共分为两类,一个是游隼和老鹰。因为它们在鸟类食物链中属于顶端,它们会捕食其他的鸟类,所以这样足够能吓走其他的鸟类。

这种鸟十分的逼真,不仅是外形样色和真的非常的相似,就连它在空中飞翔的样子也十分的逼真。由玻璃纤维和尼龙经 3D 打印,即使摔倒地下也不会有事。飞行的方向和速度由人来操控,不过这位 27 岁的荷兰青年正准备将它升级为自主飞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