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图书馆正式开馆,有多火?带你瞧瞧去

原标题:乌拉特前旗图书馆正式开馆,有多火?带你瞧瞧去

★ 乌拉特前旗图书馆 ★

乌拉特前旗图书馆自8月23日闭馆十天后终于迎来了正式开馆。闭馆期间图书馆新增书籍两万六千余册,其中包括少儿11281册、成人4171册、蒙文4627册,其余为工会、残联以及各分馆图书。通过重新上架、排架,对所有在馆书籍做盘点定位工作后,大大减少了读者查找书籍的时间(乌拉特前旗图书馆Opac查询系统:http://111.56.22.22:8088)。

图书馆优雅及舒适的读书环境,让人们的读书热情高涨,也为市民闲暇之余提供了好去处。9月2日是闭馆后第一天开馆,一大早图书馆就已聚集大量迫不及待等待开馆的读者们,两台自助借还机前早已排成两条长龙,但是现场读者井然有序,自觉排队等候。当天从早晨开馆到晚上闭馆期间读者一直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图书馆也在9月2日创造了开馆以来多项新高。

话不多说

有图有真相

用数据说话

9月2日书籍借阅排行

看现场景象

读者自觉排队借还书

读者自觉左侧排队右侧通行

各个功能区的读者们

乌拉特前旗图书馆新馆

开馆三个月“大数据”

乌拉特前旗图书馆新馆自5月26日开馆试运行以来已三个月有余,在这三个月内我们迎来读者两万余人次,新增读者3502人,合计借出书籍39859册(包括期刊),合计归还书籍33695册(包括期刊),当前流通书籍6162册(书籍5940册,期刊222册)。

(排名前30位的图书)

(借阅排行榜)

(超两个月逾期未还信息)

友情提示

为了图书馆的正常运转及图书的有效利用,请读者们按期归还图书。

来源:乌拉特前旗图书馆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