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前AG主力退役!KPL黄金一代选手落幕,这个人最可惜

kpl距今已经过了四届了,来来往往的选手和战队更迭的很多,很多战队曾经辉煌过,现在已经暗淡,很多职业选手现在也都已经转型或者做主播了,也有人已经退役,完全远离电竞圈了。

作为曾经ag的队员,后来转到sviper,输出的职业生涯一直都很波折,但是他也一直都在这个圈子里面没有放弃,后来sviper被降级了,没有再次打入kpl。这时候的输出只有两个选择,转会或者退役,但是他选择了第三条路,这也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因为重新打回kpl的队伍是千难万难,而至今为止掉入预选赛唯一打回来的也只有ytg一支队伍而已,可见次级联赛的艰难层度。

而重新组建队伍征战次级联赛的输出,虽然带领队伍进入了预选赛,但是在预选赛却冲击失败了。这使得Dc的队员也是四散而去,有的退役,有的进入别的俱乐部试训。

而输出则是选择了退役这条路。

这样一看,曾经KPL早期的选手基本都是十不剩一二了。我们熟知的很多选手,梦泪,辰鬼,小渝,拖米,指尖,耍赖,兔子,shadow,都已经不在kpl舞台了。

这其中有些人还在征战次级联赛,有的人却已经早早退役进入主播界或者转行进入别的职业。

当然,有的人退役了也混的不错,比如拖米,辰鬼,现在转型解说主播,人气也是很热。但是大部分退役选手,因为没有在联赛中累积足够的人气,只是赚取了俱乐部工资。退役之后,无论是直播还是什么人气甚至都不如一般主播。

而其中这些人里面最可惜的,其实就是小渝了吧,作为曾经estar组建者,联盟kda第一的选手,他一手组建了etsar,也带其达到了kpl,因为其打野和射手位置操作亮眼和高颜值获得了很对粉丝的喜欢。那时候和老帅,梦泪,阿泰,四个人是起名的,人气要比猫神还要高。

但是因为和俱乐部有了一点点矛盾,本来可以继续留在KPL的他选择去了次级联赛秦奋的king战队,虽然福利应该还可以,但是缺少了联盟的加成,已经渐渐淡出大部分玩家的视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