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碰瓷荣耀Magic2不成反受伤 股价一跌再跌

9月份的第一天开工,对于股市来说也应该是振奋的,但是今天的小米股票开盘再次出现悬崖式的暴跌,几乎追到了历史最低的记录。

这个时候出现悬崖式的暴跌,而且几近到达史上最低的临界值,是否是最近小米又出现爆炸事件或者手指质量问题?从网络舆论来看,近期的消息似乎没有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唯一的一件大事就是小米在荣耀发布之后荣耀Magic2之后的撞脸事件。并且在林斌发微博之后,雷军也随之转发。微博内容:对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雷军说:我会逼着同事们加快量产速度,争取十月底大规模销售!

但是这个时候就会好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谁和谁撞脸了,一头雾水。其实说小米两位大佬接连发生,皆因在德国IFA展会上发布的荣耀Magic2,采用魔法全面屏设计,带来近乎100%的屏幕视觉,另外还有极为强悍的业界最先进的7nm移动AI计算平台,以及40W的超级快充,而且还宣称,这些都是冰山一角。

这样的事情为何会引起股价的动荡,小米新发机器按理来说会刺激股价,为何会悬崖式暴跌?且听小编粗略分析下。

首先,按道理来说,这部手机应该是小米mix系列的手机,姑且叫做mix3吧,而小米mix系列是小米的高端旗舰机,价格也是在小米里面最高的价格,也是在mix系列上下了功夫,如敦煌系列、博物馆收藏等,这也可以看出来对其倾注的心血。

但是这个时候小米mix已经被友商的新机发布强力压制,高端机被压制,这就容易被投资商丧失信心,而且没有创新能力的连外观都是模仿荣耀magic2的屏幕以及外观,这还是其次,小米还有致命的问题。

那就是配置等问题,既然说是10月份发布,作为小米最新的旗舰,那肯定得是最高端的芯片,现在只能硬上骁龙855,但是现在还没有骁龙855的消息,时间点对不上,而且同样用骁龙845的poco在印度也就卖2000多点,芯片的地位就够不上麒麟980,这就是中端机才用的芯片。但是按照雷军的时间点来说的话,那就只能是骁龙845芯片。

而且小米每次发布会都率先强调,跑分多么厉害,多么牛,过分的强调跑分,给人的感觉就是小米的手机,芯片才是最主要的,但是骁龙845那已经是去年12月份上市的产品,还是10nm老旧款,现在骁龙845还是烂大街款,三防机都用的是845芯片,而麒麟980采用的是7nm工艺制程,提升20%性能,更是全球首款基于Cortex-A76 CPU内核的芯片,性能提升了20%,能效比提升40%,这还怎么比,这还只是在小米最擅长的芯片上打败他,据透露出来的消息看,这次更是采用GPU Turbo2.0技术,平均触控响应延迟时间降低36%。更是采用了基于安卓P的EMUI9.0,现在透露出来的信息,都已经压了小米Mix3一头,或许这的就是在小米mix2s上改变下外观吧,想必这高层投资者肯定看到小米的创新能力差。

而且就算采用骁龙845这款中端机芯片,就算有屏幕滑动技术,那也够不上小米mix系列的价位,这是要和小米以前的小米max3一样,走上高价地配的道路啊,用骁龙636,卖1699元的价格。

而且网上也有博主进行分析:微博用户HW前HR表示:昨晚荣耀Magic2预发布,林斌也跟着赶紧晒一个网友说是小米mix3"真机图"。为什么这个真机图要打引号呢?网友都发现一个秘密,壁纸的4月16日星期二,可我们日历4月16日是星期一呀,难道有这个新物种日历?解释就是倘若这是个明年4月16日上市的,那就刚好是星期二,不过不管如何都说明是P的。另外下巴处理比较"聪明",用高光代替黑色,显得小;所以昨天林斌晒的是艺术图吧。会不会到时候又出现上代卖家秀和买家秀现象呢?

最新的手机被友商压制,投资者不看好,高价低配,要继续走上小米Max3的老路,小米的股价不跌,谁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