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盘点《碟中谍6》登场的那些车

原标题: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盘点《碟中谍6》登场的那些车

阿汤哥又来了!继《碟中谍5》徒手爬迪拜塔之后,他又继续打算在新片《碟中谍6》里表演各种超高难度动作了。这部电影已经在8月31号全国上映了,至于剧情是啥,红牛哥也就不多剧透了,毕竟几个月前因为剧透妇联3被同事追着打的经历还历历在目呢·····

不过作为不剧透会死星人,虽然不能明着给大家聊剧情,至少也还是可以跟大伙说说,这部影片里出现的那些车的。

主角座驾:第六代宝马M5

跟前作一样,《碟中谍6》仍然是宝马赞助,所以主角座驾那必须用宝马。阿汤哥驾驶的是一辆第六代宝马M5,这车其实也不算什么新车了,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正式上市销售。六代M5搭载一台4.4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600匹。

数据上比不过对手E63AMG,也比不过新推出的RS6,阿汤哥在电影里展示的,用手机APP自动驾驶和开关车门的操作,其他两位对手其实也能做到,平心而论,如果结合影片来看,阿汤哥最适合驾驶的应该是四轮驱动的RS6,但谁让宝马是大赞助商呢?

还是主角座驾:宝马R Line摩托车

前面说了宝马是本片最大赞助商,那肯定不可能全片都让阿汤哥只开一辆M5吧,这台叫R Line的摩托车,同样出现在电影里。对摩托车,红牛哥所知有限,只知道这是一辆街道型摩托,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拿来做一些上蹿下跳啥的特技动作就最适合不过了。

仍然是主角座驾:宝马E28 5系

最新款的M5开过了,摩托也开过了,还缺什么?那当然是复古车啦!所以宝马特别为阿汤哥提供了一台E28 5系。这是第二代宝马5系,在电影里出现的只是普通街道车版本,但大家有所不知的是,第一代宝马M5,就是基于E28平台。

这车诞生于1981年,所以就别想着能有多牛的数据了,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从89匹到215匹之间,不过看电影里那台E28的性能表现,目测是181匹的535i。

女主角座驾:凯旋Tiger 800摩托车

《碟中谍5》里的女主角同样也是新片的女主角(我好像说漏了嘴?),开的也是凯旋的摩托,而且大几率和《碟中谍5》是同一款车型。至于为什么《碟中谍》剧组如此喜欢凯旋这个摩托车品牌,我们不得而知,只知道这台车登场,基本伴随着的就是各种眼花缭乱的追逐镜头。

反派座驾:宝马第六代M760Li

既然阿汤哥用宝马,那反派也必须用宝马,这次大反派用的是一辆第六代宝马7系,电影里没有告知具体型号,但从这台7系浑身运动套件来看,红牛哥猜测,这极有可能是7系的旗舰版本,M760Li,一台搭载610马力V12发动机的怪兽。

既然有资格做阿汤哥的对手,怎么着也不能在追车戏里被主角的M5甩开吧,纵观宝马产品线,好像也就只有M760Li能做到了。

反派小弟们的座驾:路虎揽胜运动版

这车也没啥好说的了,不止一部好莱坞动作片的反派炮灰们,用的都是它。为啥好莱坞这么喜欢这车?我其实也搞不懂,可能是因为揽胜运动版看起来比较有气势吧。

总结:宝马宣传片的节奏

其实上一部《碟中谍》里,宝马的元素已经很多,在这一部就更多了,乃至于我甚至有点觉得,这部电影是不是为宝马拍的大型广告片。全片各种对宝马车的特写,各种炫酷展示。不过抛开这些,《碟中谍6》仍然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合格爆米花片子,各种惊险场面还是让人大呼过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