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做了什么?MSI冠军的他们为什么在总决赛被喷成狗

在s5那一年,LPL赛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于韩援机制的改便,很多中国队伍开始引进外援,尤其以EDG为主,当时的EDG引入了韩国前三星成员deft跟pawn,这两人的实力在当时的OGN赛区也是如日中天,然后EDG依旧是厂长打野,启用新人辅助跟上单meiko和扣肉,不过当时的EDG在春季赛已经是无人能敌,当时的OMG跟皇族都是战队成员大变更,根本还没适应好队友,当时EDG在国内的唯一对手就是拥有着同样强势外援的LGD,主要是老干爹不但有着imp,还有着当时的鬼才中单韦神GODV,但是EDG在春季赛强势拿下冠军,进军MSI。

当时的MSI还是第一次举办,小组赛中EDG表现并不是特别亮眼,但也是磕磕绊绊进入了决赛,在决赛跟SKT 相遇,当时的SKT还有着中单替补侯爷,前面四场SKT都上的是侯爷,其实侯爷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虽然不是特别强势,但是一手沙皇也是没什么问题,到了第五局,大魔王登场,百分百胜率的妖姬结果被胖爹莫甘娜counter,deft也是掏出来轮子妈,终于在那一年,大魔王跌落神坛。

当我们还沉浸在MSI冠军的喜悦的时候,s5总决赛打响,结果,edg小组赛勉强出线,剩下的LGD跟IG更是小组赛都没出来。EDG的小组出线也是十分难看,EDG雪藏扣肉,用上了新人AJ,就是那个古风美男的诺手,被马大头剑姬狂砍十三条街,ban掉之后又被鳄鱼追着咬,再加上朝鲜飞行员的传送灯笼,要不是胖爹抬一手八强都进不去。

也就在这一年,EDG年年八强就开始了,这不s7更是喜提16强,厂长的ob型酒桶打野看得我是真的难受,连续两局打SKT大优势被翻盘,当时看比赛的时候真的是气的想摔手机,一年不如一年。今年更是在国内都没什么统治力了,真的看不清楚EDG,之前的冠军之师的出路在哪里。世人皆苦,大家努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