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真的有必要买游戏手机吗?黑鲨手机上手三天

手机的到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太多不可能,手机已经不是简单的通话设备,现在更多的是一个微机电脑,可以看电视玩游戏。当前大数据显示移动端的用户远超移动端,自王者荣耀的到来预示着手机游戏进入顶峰,现在的“吃鸡游戏”也是风靡一时,对此更多的厂商搭上了热潮,今年上半年推出了小米黑鲨游戏手机跟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小编之前一直不屑于向朋友要黑鲨手机体验,因为看见黑鲨就想起悲惨的乐视手机,毕竟团队还是那个团队只不过换了一个马甲而已。其次就是我确实很久没有看到那么烂的发布会,当初雷总也是一脸尴尬。但是将于小米成功收编黑鲨,近期新机不是很多就上手体验了几天。

黑鲨游戏手机,产品的定义是有两点的,一方面是游戏定做,另一方面还是无法脱离手机的本质。拿到手里的“游戏感”十足,因为碍于传统发光会闪的游戏主机的观点,觉得游戏体验一定是要浮夸炫彩的,很不错的是黑鲨具备这些。手机的握持感非常的好,并不会显得明显的棱角,机器配有几个磨砂塑胶外壳,但是拿起来显得有点厚重。

机器个我非常意外的是屏幕的体验效果比我想象的好很多,一款5.99英寸全贴合的LC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P比例则是18:9的传统全面屏。可能近期的中端手机都是采用AMOLED的缘故,LCD屏幕显得格外亲切,这块屏幕的通透度还是非常不错,游戏体验过程中屏幕的对比度非常高,除此屏幕的亮度还是有所欠缺!屏幕前置留有一个非按压式指纹识别,操作逻辑类似于魅族mBank。

小编对游戏却似谈不上痴迷,玩了王者荣耀还有吃鸡,但是很郁闷的是手柄装上去今年不会用。按照官方的操作了几遍都没有成功,只能作罢了。确实手柄的感觉很不错,但是加载机器上显得机器很长很长。

落地成盒的小编还玩了几局吃鸡,游戏画面的刷新率体验还不错。大概玩了10分钟的样子,感觉机身非常烫,用温枪测得为43.3摄氏度,高通845得功耗本身就高,机身得散热很不错。持续玩了半个小时依然没有发现卡顿;但是就是端在手里有些重,温度也是一方面,小编认为游戏内体验不错,但是我玩得不开心“技术也是一方面”拍照

抱歉的是我忘了把照片导出来,黑鲨手机的采用IMX386这颗1200万副摄2000万的相机模组,相机算法不像小米的风格,应该是黑鲨团队自己做的,白天拍照会出现明显色彩失真(不排除屏幕调色问题)。晚上的更是过曝明显。这个相机的素质完全不符该价段,毕竟这是游戏手机,但是小编举得当前的手机游戏需求确实不大需要特别定制游戏手机的需求。

3000价档的手机其实体验并不会比黑鲨差,只是缺少一个游戏风格。但是3000档可以买到非常均衡的产品,相对黑鲨还是有些畸形化,希望那些奢求有好很多的游戏体验的朋友止步吧!小编的魅族16th到手了~

大家觉得有必要做游戏手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