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爆发能力最强英雄Top10,第一名竟然无人问津?

在王者峡谷里面,输出速率有持续和爆发两种,而在爆发伤害里面,有十个英雄的爆发能力是值得认同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见识一下。

Top10:诸葛亮

诸葛亮的爆发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贴脸一技能加二技能触发被动之后接大招能打出一套很强的爆发,一般脆皮都会被一套带走。

Top9: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属于单体爆发型法师,一套技能打在敌人身上,最多补一个斩杀,脆皮英雄一般就被瞬秒了,战士坦克也会到半血以下。

Top8: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的爆发来源于装备对大招的加成,大招的每一箭都让敌人心惊胆战,脆皮英雄更是两三箭就能解决。

Top7:阿轲

阿轲从背后攻击必定触发暴击,一般的射手、法师或者刺客,阿珂只需要一套技能就能轻松带走。

Top6:妲己

妲己是草丛三姐妹之一,连招213或者231不知道已经让多少脆皮英雄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瞬秒,爆发伤害极高。

Top5:元歌

这个在正式服上线没多长时间的英雄,凭借一套技能的控制和高爆发上了ban位,对后排英雄来说,会借刀杀人的元歌就是一个噩梦,连很多战士都会被元歌一套技能打得落荒而逃。

Top4:干将莫邪

后期的干将莫邪大招四剑全中能够直接仅凭一个技能瞬秒敌方一个C位,可见爆发伤害的恐怖。

Top3:孙尚香

后期的孙尚香一技能翻滚接一个平A能直接将一个脆皮带走,战士和坦克也扛不了几次孙尚香的炮弹。

Top2: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算得上是版本的克星,再肉的坦克,再强的边路,防御再高的英雄,硬碰硬最多两套就能带走,一般的脆皮和战士类英雄一套就能够秒掉。

Top1:安琪拉

安琪拉一套技能的爆发伤害非常高,脆皮英雄用不完一套就能秒杀,战士类英雄一套绝对带走,吃上安琪拉的一整套技能,坦克也吃不消。最强爆发英雄当之无愧。

【总结】

这些高爆发的英雄尽管拥有很强的秒人能力,但是身板都很脆,打伤害的同时可千万别忘了保护自己。小伙伴们有自己见解的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