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爆料,未上线就有圣斗士联动新皮肤

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更新爆料,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英雄的伴生皮肤和第一款史诗皮肤,与圣斗士联动的第二款皮肤会是伽罗上线后的新皮肤。

之前官方公布的伽罗英雄皮肤原画中,出现了苏烈的彩蛋,按照官方的背景设定介绍,伽罗也是守卫军的一员,平时负责日志的撰写,有空时顺手帮木兰队长教育守卫军中的问题士兵们。伽罗非常欣赏苏烈作的诗以及烤肉。

在官方爆料的伽罗伴生皮肤原画中,可以看到伽罗与大乔-伊势巫女还有狄仁杰-阴阳师在一起,这三款皮肤都是日本的神职人员设定系列皮肤,这款伴生皮肤中伽罗扎着马尾,拉弓的姿势非常帅气。

而圣斗士的第二款联动皮肤目前也已经爆料,英雄模型如上,某喵对圣斗士不太了解,有小伙伴知道这会是圣斗士中的哪一个人物呢?有小伙伴表示很像犬夜叉的桔梗。

伽罗的技能目前也已经爆料,不过技能说明中的效果似乎和测试图片有差异,估计又是重新修改过后没有同步修改技能说明的问题,具体的测试需要等体验服更新完成后。

在伽罗上线后体验服还会同时迎来一次野区的大调整,新增了四只小野怪,也就是全场的野怪总数量会从十六只增加到了二十四只,目前还未知新增的小野怪是否会叠加打野层数,以及野区的经济收益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