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将新增猪八戒新英雄?早在孙悟空皮肤中埋下彩蛋了

玩过王者荣耀的玩家都知道,典藏版有一新款皮肤,这款皮肤是孙悟空的皮肤,全特效全新语音,也是值得拥有的一款皮肤,但是想要得到可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儿。在这款皮肤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个猪的小动画,这是不是意味着新英雄将会出猪八戒呢?

但是S12赛季已经即将结束,并且在S12赛季相关的新英雄也已经都是曝光了,所以S12赛季新出新英雄猪八戒那是不可能的了,不过S13赛季的话就有很大的可能性,毕竟这些彩蛋不是随便就会放出来的,都是会事先埋下伏笔。

那么我们首先来看一下某位爆料的关于新英雄猪八戒即将上线的英雄招式预览吧。

猪八戒一直都是给人一种非常笨重的形象,所以对于后面将要出来的话估计也是偏肉坦或者战士类型的了,不会去出辅助类型,毕竟在《西游记》中猪八戒好歹也是天蓬元帅,都少都还是有些战斗力的。

你们觉得王者荣耀孙悟空中的彩蛋猪八戒英雄会出来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