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丨粤服协、粤服设协参观超琦电子商务公司并做细致了解

两协会一行与超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合照

8月中旬,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等两协会一行前往超琦电子商务公司进行参观及考察。超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奇志,商务发展总经理陆瑞等人参与接待并做介绍。

此次参观及考察,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认为超琦电子商务在全渠道商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和落地服务上具备强大的品牌和零售基因,对超琦电子商务的商业模式表示积极的肯定,并看好超琦电商的未来发展前景。

两协会一行在超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据介绍,超琦公司是最具品牌和零售基因的全渠道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母婴健康、户外运动、时尚服饰、快消品四大事业部承接业务范畴,公司设立有广州总部及上海分公司。2018年万里马(股票代码300591)上市公司入资超琦牵手资本市场。超琦电商在店铺运营、创意营销、IT解决、仓储配送、客户服务业务板块进行天猫、京东、唯品会、银行、亚马逊、小红书等全渠道的服务覆盖,以品牌发展、客户成功为己任;以架构升级、服务升级、战略升级为目标,成为优秀的中产品质品牌新零售商业公司并赋能商家共同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