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104名优秀学生收到20万元助学款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4日电(孙振嵩)“谢谢阿姨为我们送来了助学金,我真是太高兴了。”乌鲁木齐市第60中学6年级2班的学生艾孜提艾力· 买买提高兴地从爱心人士何芸手中接过500元助学金。

9月4日,开学伊始,长江商学院携手北京美疆基金会走进新疆,与乌鲁木齐市人大、新疆爱心企业联合举办对乌鲁木齐市第60中学优秀学生的捐资助学活动,该校104名优秀学生收到20万元爱心捐款。

6年级4班的学生乃斯如拉,由于自己不断地努力,已经连续五年获得奖学金,他激动地说:“感谢爱心叔叔阿姨的帮助,和这五年以来对我的支持,能有这样的荣誉,离不开爱心叔叔阿姨、学校、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与帮助,我会继续努力,我的理想是考上清华大学,我会努力的。”

“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有机会一定要让孩子也来新疆,认识这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奋进的哥哥姐姐。我也会让孩子也加入帮助他人的队伍当中,教育他也要常怀一个感恩的心。”何芸说。

活动当天,受捐助的学生在活动中与大家起了自己的故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