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法人一换,余额宝的钱都提出来了?网友:有点后悔!

大家都知道,科技社会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以前的时候我们相信银行,钱基本上都放在银行里面存定期还是活期的,不过现在支付宝的余额宝出来了以后,很多人都开始慢慢把自己的钱存入支付宝中的余额宝,因为里面有利息,余额宝就像一个“聚宝盆”一样。

不过最近似乎有一件事让大家有点着急了,因为马云和支付宝经历了多少的风风雨雨,最近支付宝传出来一个消息,那就是支付宝的法人更换了?原来是支付宝微博突然发布了一条消息,支付宝法人由马云更换由叶郁青,大家都有点担忧,现在马云不再担任支付宝的法人,自己的财产安全会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部分的用户就把余额宝的钱赶紧往外提出来,担心会不会支付宝出现变动,这么一提出来马上就有人后悔了,看到微博消息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支付宝这么大的一个公司要想带着我们的钱走好像有点不可能。这么多钱要转移好像也要好久的时间,网友:有点后悔!

不过确实也是,因为大家都相信马云,但是马云一旦不担任了法人之后就开始担心了支付宝的问题,毕竟叶郁青甚至都没有人认识,个人的财产安全确实是非常的重要。现在很多网友:有点后悔!现在又把钱存入了支付宝,提出来钱的那几天利息都没有了,觉得自己亏大了!

支付宝的信用还是有的,马云也说过对钱没有兴趣,所以马云要想带钱走好像也是无稽之谈。你们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