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辅助的崛起之路,辅助装备即将更改

大家好,我是落雨总无情,剑客说天下的落雨剑客。今天给大家来谈谈最近官方的一系列更新,以及对当前版本的影响。

首先是新英雄:盾山,盾山这个英雄,定位辅助,而且技能非常强大。是个强力的团战型坦克。

而且越来越发现,现在很多辅助可以配合打野打起节奏。快速打野,配合抓人。

例如,现在的鬼谷子,牛头,太乙真人,钟无艳等,都是开团型的辅助,非常适合配合打野打起节奏。

还有一些奇葩型辅助,慢慢兴起,比如钟馗,墨子,刘邦等都能打出奇效。

所以,个人认为,辅助应该在下个赛季,会作为一个团队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而不在是原来那种去哪里都被人嫌弃,影响经验和经济。

而且,官方对于辅助装备又准备一次调整,请看下图

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学识宝石的变化,这次辅助装的改动,将会减少保护型辅助,更加偏向于游走型辅助。在补刀上,也能让经济最大化。

针对以上,我们建议大家应该没事练两个辅助英雄,例如鬼谷子,太乙真人,这样的。

针对游走型的辅助,铭文和装备应该怎么出呢?

铭文:10宿命 攻击速度+1%,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

10调和 最大生命+45,每秒回血+5.2,移速+0.4%

10回声 物理防御+2.7,法术防御+2.7,冷却缩减+0.6%

出装:风之轻语+抵抗鞋+霸者重装+极寒风暴+魔女斗篷+复活甲

期待下个版本的来临,也期待辅助能够找回自己的位置。更希望英雄能够越来越平衡,有各自的有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