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会最新消息,与传闻摘要:或被迫提前发布

Qiao那个摄影师,每日摄影新闻资讯,与原创教学视频

索尼向Photokina团队传达了他们在最后一刻决定于9月25日柏林时间上午10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天Photokina正式更新了页面并显示:

许多记者还联系说,他们刚刚在9月18日左右收到了一个重大E-mount活动的邀请。

他们决定只在最后一分钟举办新闻发布会。佳能和尼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决定!一切之前传完索尼的新相机早已完成研发,但并不着急发布。

总结一下,我们现在有来自索尼的三个新闻发布会:

9月14日上午9点30分柏林时间:可能是一台新的专业摄像机。只有非常小的机会是A7s3

9月18日:主要的E-mount活动。也许是新的高端APS-CE-mount相机和/或新的A7sIII?

9月25日柏林时间上午10点: Photokina新闻发布会。也许他们只会展示9月18日宣布的产品,或者他们可能会有一些额外的装备?

此外,还有两个蔡司的发布,极有可能是之前跳票的40mmFE与新固定镜头全幅机。

更新:索尼将宣布什么?A7xxx,A7sIII和第三款相机谣言......

高端APS-CE-mount相机和几款新镜头(24mmGM,135mmGM和新的APS-C镜头)。

A7sIII在10月推出更有意义,以纪念2013年10月16日第一部索尼A7 - A7r相机的推出,刚好5年。但因为尼康与佳能新品的发布,A7S3可能被迫提前发布。一位匿名消息人士告诉我,9月18日的活动的确会给我们带有全角度翻转屏幕(也许是和佳能的一样结构?)的A7sIII和4k60p。让我们期待他是对的!它会为V-Loggers提供真正的全幅4K而无需裁剪!

传闻摘要

-高端APS-CE-mount相机将在Photokina上宣布。不是A6500的继任者,而是一种全新的模型!据传这是一款迷你索尼 A9,20fps,4k60p,改进了AF。

-A7sIII有可能在1-2个月内公布90%可能性。4k60p560万点EVF,全新色彩科学,全铰接翻转屏幕

-新款蔡司固定镜头全幅相机镜头将于9月27日公布

镜头传言:

-索尼135mmf/1.8GM可能会在Photokina上宣布

-索尼24mf/1.4GM极有可能在Photokina之后或之后不久宣布

-索尼APS-CE-mount镜头同机身一起发布

- 相机-可能是新推出的VoigtlanderFE镜头

-可能发布适马Sigma的新型50mmf/1.4APS-CE-mount

-非常可能发布Sigma 的新型70-200mmf/2.8FFE-mount镜头。

-新蔡司Batis40mmf/2.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