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摄影家拍长宁"网上投票揭晓 入选作品你会喜欢

由长宁区新闻宣传中心与长宁文化艺术中心长宁摄影沙龙联合举办的“跟着摄影家拍长宁”活动完美收官了!经过5天网上投票,三季活动入围作品的人气排行榜终于诞生,谁能获得参与摄影大展的资格呢?让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

投票结果

以下就是脱颖而出的6幅最具人气作品:

每日必修

作者:南润晓

指导老师:傅敏

骁勇

作者:樊懿頔

指导老师:盛晓玉

光艳

作者:华洪高

指导老师:傅敏

高低荷尔蒙

作者:褚舟

指导老师:张晓平

刀刀真功夫

指者:尹紫依

指导老师:陈宏星

老哥赶紧上啊

作者:陈惠菊

指导老师:唐天祥

长宁区文化局将于国庆期间举办“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荣誉风景线】——全国文明城区长宁风貌摄影大展”。此次通过网上投票选出的6幅最具人气作品将会在摄影展上展出,敬请期待。

在本次“跟着摄影家拍长宁”活动中,主办方分别选取了3个拍摄点:长宁消防支队、上生·新所、新虹桥中心花园。用镜头记录了长宁近年来在城市更新、弘扬优秀中华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整个活动在粉丝中引起巨大反响,参与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粉丝以及相关团队人员达近百人。“上海长宁”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活动信息点击阅读量达28184人次。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此次活动获得了上海廿四文化发展交流中心、长宁民俗文化中心、海派旗袍长宁联谊会、上生·新所、上海虹联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精酿啤酒坊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