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大狗子为什么会这么矮,这就是真正的原因?网友:心疼!

阴阳师:大狗子为什么会这么矮,这就是真正的原因?网友:心疼!

最近阴阳师官方放出了两周年的一些情报,其中最让痒痒鼠们关注的无疑就是新SSR式神小白和新阶SP式神少羽大天狗了。小白陪伴着每一位进入平安京世界的痒痒鼠们,从剧情到庭院,它一直都在痒痒鼠们的身边。所以这一次很多痒痒鼠表示一定要拿到一只。而此外,少羽大天狗无疑也是阿爸阿妈们想要的,光是它是第一个SP式神就足以载入阴阳师史册。

而说到少羽大天狗,其实就是少年时的大狗子,要说大家除了对长相打扮之外最关心什么,那么无疑是身高问题了。大家都知道,在整个阴阳师中,大狗子的身高基本上可以排倒数了(一些都没个人性的就除外了啊)!大家可以看看这个对比图,如果你有一个黑羽的皮肤,那么你会感觉大狗子矮出了境界(手动捂脸)!

上面的不明显,好的,那小分明给大家看看这个明显的。看到源博雅没,看到大狗子没,大狗子多高心里还没点13数吗?当然,小分明作为大狗子的喜爱者之一,当然不是嘲讽狗子,主要是思考一下阴阳师的建模到底是怎么搞的。难道就是因为狗子会飞,所以就长得矮吗?

直到美工放出了少羽大狗子的图之后,小分明才明白为什么大狗子长不高了。你看看那少羽的头上是什么鬼?那么大一坨的,是秤砣吗?小小年纪就头顶秤砣,怎么可能长得高撒!也不知道美工是如何想的,你看看第一张上面睛明的,人家小时候头上就什么都没有,所以长得比源博雅还高。

大狗子:当初明明一样高的,为什么睛明比我高那么多?

睛明:因为你小时候头上压了个秤砣呀!

大狗子:为什么我小时候头上要压秤砣?

睛明:不压秤砣你就飘走了啊,阿爸阿妈去哪找你?

大狗子:........

作为史上首个60碎片式神,少羽大天狗还是非常强势的,你们喜欢这个头上压秤砣的小正太吗?

(PS:那个东西看起来真的像秤砣啊,应该不是小分明一个人觉得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