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酒米省钱又好用,比买的效果强好多

在外野钓时会有好多钓友都会选择提前打窝,因为水里的鱼也比较分散,只有提前诱鱼聚鱼才能保证有鱼钓。

打窝诱鱼就得需要用窝料了,一般使用窝料就得针对一些大体型的鱼,窝料基本上都是用的谷物,要是钓体型较小的鱼,鱼就会吃不到嘴里,就浪费了。

体型小的鱼一般就是指的鲫鱼,它的嘴小,吃口也比较小,要是选窝料,效果就差了些。

这时最好选择用酒米,酒米一般店里面卖的价格不光高,主要是量还比较少。所以下面就来给钓友分享上一款自制的钓鱼酒米。

用到的原料有:

红糖100毫升、

蜂蜜100毫升、

小米4斤、

曲酒400克、

渔汛1号小药一瓶。

制作方法:

先将准备好的小米放到炒锅里面用小火炒出香味,注意不要炒糊了,炒糊了就没法用了,把蜂蜜和渔汛1号小药和曲酒混合在一起进行搅拌,搅拌好之后留着备用就可以了。

准备个盆子,倒入炒好的小米和红糖搅拌好,然后倒上混合好的液体,戴上一次性的手套均匀的搅拌,让小米充分吸收到液体,这款酒米就算是制作完成了,做好之后装瓶放上三天就能去钓鱼了。

这款酒米不光是有酒香味,还有淡淡的果香味,增加了诱鱼的效果,鱼获就不用担心了,肯定差不了的。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试着做一下,看是否也有真么好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