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今年盛典没有杰伦导师,别灰心!先看看他们现在说

说起周杰伦和英雄联盟的渊源还不少.去年英雄联盟六周年盛典中,给我们大家奉献上精彩的明星表演赛,今年英雄联盟官方在明星表演上更是大手笔,目前确认亲临现场的明星偶像就有:王一博、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孙伊涵、李熹子、101女孩范薇&刘思纤等明星偶像,为七周年狂欢盛典增添无数星光。 那么哪些是你最期待的明星呢?

嘉宾 1: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

在新版《流星花园》播出后,新一代F4瞬间火遍大江南北。而剧中的4位贵公子,现实里其实都是资深召唤师。

嘉宾 2:王一博

王一博对《英雄联盟》的热爱就那是人尽皆知,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白金段位,自曝是Uzi的粉丝,想和Uzi、Ming、Letme开黑,还曾公开晒过战绩。今年凭借着在《创造101》中的出色表现。

嘉宾 3:火箭少女101成员

今年夏天最火的偶像女团莫不属于火箭少女101,届时101女孩范薇和刘思纤将会在七周年盛典现场上,为召唤师们献上《英雄联盟》七周年主题曲。

届时明星表演赛阵容

热爱队战队阵容:

王一博(队长、演员)、杨超越(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张紫宁(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孙伊涵(《流星花园》藤堂静扮演者)、爱萝莉(前LPL职业选手)

联盟队战队阵容:

王鹤棣(队长,《流星花园》道明寺扮演者)、官鸿(《流星花园》花泽类扮演者)、梁靖康(《流星花园》美作扮演者)、吴希泽(《流星花园》西门彦扮演者)、李熹子(演员、歌手)

今年虽然没有杰伦导师身影,但相信这些明星还是会我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赛的?那么哪一位是你最期待的呢?

下方评论一下把?说出你最想pick的明星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