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出宗师之力就是废物的四个射手,活该你段位不超过铂金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宗师之力因为被动的原因,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装备,很多单次伤害特别高的英雄,都需要出这件装备来增加自己的爆发伤害,但是被动触发有一个条件,就是需要释放技能之后。

今天要说到的就是不能出宗师之力的射手英雄,尽管他们现在的表现的确是不错的,而且也需要宗师之力的一些属性,但是因为技能和攻击的方式,也不是所有射手都适合出的,有一些出了反而废了。

首先就是虞姬了,这个英雄在技能调整一些过后,也成了非常热门的一个射手英雄,很多玩家都用她轻松的完成了连胜,但是也有一些玩家觉得调整之后变弱了,其实这就跟出装有很大关系了,很多玩家在出装方面开始尝试暴击攻速装,那样的话顺风局还可以,一旦逆风局就成了团队的拖油瓶,所以相比宗师之力的话,冰痕之握会好得多,如果玩不好虞姬的话可以试试看。

马可波罗在重做以后,已经成了热门的打野射手之一,因为野怪血量和收益的调整,现在只要稳一点就可以很轻松的拿下全场最高经济,多练习一下走位用马可波罗简直就是比较无解的存在。不过他的出装一直都存在一些争议,很多玩家觉得全攻速装备没啥伤害,所以选择了出一些宗师之力或者破军之类的装备,实际上队伍马可波罗来说完全就是一种浪费。

狄仁杰在现在版本的表现是很一般的,很多之前喜欢狄仁杰的玩家也放弃了,主要就是因为其他的一些射手太强了,比如鲁班七号和后羿这些,他们用起来不光比狄仁杰灵活,而且输出的能力更强一些。不过他在出装方面相比其他射手就灵活多了,但是宗师之力是绝对不能出的,因为他的技能并不是特别多想要触发宗师之力的效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性价比很低。

最后就是小鲁班了,他在所有技能增加被动之后,输出能力得到了很大的强化,只要被他发育起来不管是哪个坦克在他面前都是脆皮,几个技能下去就直接秒杀了。也正因为技能被动的原因,很多玩家想着如果被动可以两倍伤害就厉害了,实际上想起来的确是应该两倍伤害,但实际的伤害爆发却并没有两倍,出宗师之力完全不如其他的一些输出装备有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