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更加厉害了!iPhone7Plus只要500块,就是缺的零件比较多!

500块买iPhone7Plus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小编今天在某鱼就看到了500块的iPhone7Plus实在比较厉害,当然该机的问题也非常多,比如指纹是坏的,套件板,国产片,很多部件缺失等等。

这样一款iPhone7Plus还能开机,实在有点厉害了!我们来看看,如果你是商家,还是可以考虑拆配件的,或者重新组装的,当然如果你是消费者,一定要警惕这种机子哦,这种机子修好就是无指纹的iPhone,买二手机也不能贪便宜哦。

零件掉落,home键是个窟窿,屏幕还能正常显示。

背面可以看到这是黑色的,并且没有摄像头也是空的哦。

没有尾插,没有上螺丝,扬声器缺失。

还能看关于本机, 可以看到显示内存为32GB,系统为iOS10,港版,我们通过查询序列号来看看这款机子的具体信息。

通过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7Plus 32GB 磨砂黑。激活日期是2016年12月份,到现在一年半时间,产地是深圳。

从该机就能看到,二手iPhone的水特别深,大家买机子不要贪图便宜哦,一定要找个有经验的小伙伴同行,如果实在不懂,就不要买二手机了,还是老老实实去正规店购买全新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