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接受不了的几道东北菜,颜值不高味道却是一绝,你吃过哪些

原标题:南方人接受不了的几道东北菜,颜值不高味道却是一绝,你吃过哪些

中华美食可谓是博大精深,毕竟有着上上下下五千年的历史,每个地方都是有着自己独有的特色美食,而不同地域那就是造成了地域饮食习惯的差异,这是大家都是知道的,而东北菜那就是有着量大实惠的特色,颜值不高味道却是一绝,但就是这样子的东北菜让南方人接受不了。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颜值不高味道却是没得说的东北菜,全吃过的才算是地道的东北人。第一道东北乱炖,这是最经典的东北菜,颇有东北菜的传统特色,多种食材放进一口锅炖煮,有豆角、土豆、番茄和猪肉等,看起来不怎么样,吃过才知道是何等的美味了。

第二种血肠了,血肠可是东北杀猪菜的必备食物,用的就是猪血做出来的,外形和南方的香肠差不多,但是知道这血肠的原料那就是让人们觉得可怕的,而一个地道的东北人就知道这血肠吃起来的味道是怎么样的,将血肠切成小段煮熟就可以吃了,这是你熟悉的美食吗?

第三种没有颜值吃过就知道它有多么美味的东北菜卧鸡蛋,其实这东北的卧鸡蛋做法那就是和南方人喜欢吃的鸡蛋羹是类似的,只不过东北卧鸡蛋的鸡蛋是一整个的没有搅拌开来,让人觉得看起来有些可怕罢了,不过和南方鸡蛋羹差不多的话那味道就是可以体会到的。

还有最后一道同样是非常经典的东北菜小鸡炖蘑菇,这道东北菜相信很多人都是有听说过的,毕竟在现在很多段子都是可以见到这道菜名,小鸡炖蘑菇就是东北人最喜欢的美食,不过这小鸡炖蘑菇看起来的卖相还是让南方人表示不吃的一道了。这是你家乡的美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