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演员?不存在了!最大演员组织“明教总队”被腾讯连锅端

导语:王者荣耀:“明教总队”终于被腾讯制裁,最大演员组织已不复存在

关注王者荣耀的朋友们都知道,在这款游戏当中,充斥着很多的陪练,代打。这些人有的是个体买卖,而大多数的,却是有组织或者团队在操作。

想必对于“明教总队”这个组织,很多玩家早已是不陌生了,这个组织及其成员可谓是王者最大的演员组织了,他们以团队的形式,操纵战局,甚至连霸榜的演员战队,他们都能够强势安排。一直以来,很多玩家也是非常的不满,但是却也拿它没办法。

而最近,腾讯官方,终于是把这个团队给收拾了。官方于6号的公告表示,大量的演员投诉及举报都指向了公会“明教总队”及其成员,经过核实以后,确认了该队长期以来的代练、陪玩,摘星上分,因此,最终决定,取消该队成员在游戏榜中的排名,同时对于这类账号将持续监控并打击。

官方此举真的是大快人心呀!可谓是王者界的一波地震了吧,那些平时靠演员上位的主播,这下应该要凉了吧!

确实,腾讯这样做,对于维护比赛的公平性,真的是非常的必要了。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